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灰色天空33


https://music.163.com/song/5046551/?userid=592946782


这首歌大家可以听一听😁😁



匆匆赶到校园明星赛后台的Kongphop都没来得及喘口气,就被学姐拉去化妆做造型。虽然跟Arthit说了赌输了要求,但不能保证他会不会履行,不放心的Kongphop,趁着化妆的间隙又让人去鼓动Arthit来看明星赛表演。 

Arthit本想打算装傻充愣不去看明星赛,虽然他有点想去,但去了话,又代表自己的气势输了,他不能让Kongphop一直捏着他的鼻子走。结果那边Bright和Plame不知道因为什么争起来,甚至打了赌,一个赌他们学院这次能拿大满贯,一个就赌不可能。说起来,这次迎新活动,他们学院又是成绩斐然,包揽了目前为止所有比赛的冠军,只剩下最后的校园明星赛,若是这次拿下校园小姐和校园先生的奖项,他们学院将前所未有的获得大满贯。以前他们是不敢想,但这次已经有了那么多冠军打底,再加上此次的参选人员,他们还是可以憧憬一下的。结果不知道怎么着,Plame和Bright为此吵吵起来了,还赌上了,他们几个人都被拉来当裁判,必须陪着他们俩去看比赛,监督结果。Arthit想骂人,赌,赌,赌,赌什么赌,他们不是把自己当彩头赌出去了吧!

最后,教官团一行五人又来到了校园明星赛的比赛场馆,这里场地大,但人也更多,他们又因为来得晚没有座位,只能站着看比赛。不知道Kongphop是不是在他身上装了雷达,观众席这里还黑灯瞎火的,几乎看不清谁是谁,但他刚一进到体育馆,Kongphop的视线就扫了过来,然后就笑了。本就长得好,再加上化妆以及舞台灯光效果,现在的Kongphop简直就是一个自动发光体,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看见Kongphop朝着Arthit所在的方向笑,那个方位的人都以为是在对着自己笑,那惊叫声都能震穿比赛场馆。Arthit的脸都黑了,这Kongphop真是处处撩人。

校园明星赛开始后,场馆里的欢呼声就没停止过,能来参加校园明星赛的都是各个学院里最出类拔萃的,颜值就没有差的,站在台上,一举手一抬足,就够让底下的观众兴奋不已。再加上各个参赛选手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才艺比拼更是拿出了看家本领,观众们看的目不转睛。

工学院的出场顺序排在最后,前面的人的表演结束,马上就轮到了Kongphop和Pairpinlin。Pairpinlin一身白色纱裙,披散着的长发上带着鲜花编织的花环,仿若一个白衣仙子,带着小提琴,给大家演奏了一首世界名曲。不愧是出身上流社会,她的小提琴造诣很高,一曲结束后,大家还沉醉在美妙的音乐中。Pairpinlin优雅地退场后,就剩下最后一位参赛选手Kongphop,他准备了一首钢琴曲。

穿着白色衬衫的Kongphop并没有太多装饰,就像个王子,坐在钢琴前,举手投足间,浑然天成的气质就让大家感受到深深的距离感,就像仙子般的Pairpinlin,他们那种人就像生活在云端之上,他们永远也无法匹配一般。清亮的琴声在他指尖跳跃响起,舒缓的音乐响起之后不久,另一个更有吸引力的声音加入了进来,Kongphop唱了一首情歌。

https://music.163.com/song/5046551/?userid=592946782 

《รอเธอหันมา》--等待着你

รู้อะไรรึเปล่า,ว่ามีใคร อีกคนเฝ้ามอง,

知道吗,某个人在凝望着,

มองดุเธอและรักเธอจนสุดหัวใจ,

从心底看着你 爱着你,

ฉันตะโกนชื่อเธอ,

我呼唤着你的名字,

ที่มันดังก้องไปทั้งใจ,

这声音响彻我的整个内心,

มีบางทีที่เธอได้ยินบ้างไหม,

你偶尔会听到一些吗,

อาจไม่กล้าพอพูดว่าฉันรักเธอ,

可能是没有勇气说我爱你这三个字,

ได้แต่บอกรักเธอเพียงในใจ,

只能在心里默默呢喃,

ได้แต่รักเธอเพียงข้างเดียวเรื่อยไป,

只能以这种方式继续爱着,

แต่ยังไง ฉันก็จะรอ,

无论怎样我还是要等你,

รอสักวัน ให้เธอหันมา,

直到有一天 让你转过身来,

รอสักวัน ทั้งที่ไม่รู้ว่าเมื่อไหร่,

会有这一天 尽管不知道何时,

รอแต่เธอ อยากให้เธอรู้,

只是等着你 想让你知道,

เธอได้เข้าใจ,

让你明白,

เห็นใจกันบ้างไหม ฉันรักเธอ,

你知道吗 我爱你,

รู้อะไรรึเปล่า,

知道吗,

ว่ามีใจอีกใจเฝ้าคอย,

有一颗心在守望着,

คงเป็นความรักที่เลื่อนลอยไม่เห็นทาง,

也许是爱的出现却看不见终点,

หวังให้เธอหันมา,

想让你转身,

และมันจาเปลี่ยนแปลงทุกอย่าง,

改变一切,

เธอจะเติมรักในช่องว่างให้ฉัน,

让你空出心给我留一些位置,

อาจไม่กล้าพอพูดว่าฉันรักเธอ,

可能是没有勇气说我爱你这三个字,

ได้แต่บอกรักเธอเพียงในใจ,

只能在心里默默呢喃,

ได้แต่รักเธอเพียงข้างเดียวเรื่อยไป,

只能以这种方式继续爱着,

แต่ยังไง ฉันก็จะรอ,

无论怎样我还是要等你,

รอสักวัน ให้เธอหันมา,

直到有一天 让你转过身来,

รอสักวัน ทั้งที่ไม่รู้ว่าเมื่อไหร่,

会有这一天 尽管不知道何时,

รอแต่เธอ อยากให้เธอรู้,

只是等着你 想让你知道,

เธอได้เข้าใจ,เห็นใจกันบ้างไหม ฉันรักเธอ

让你明白,你知道吗 我爱你,

หว่อ ย่ง ชิน,คั่น นี ฮว่าน หนี่,เติ่ง เจอะ หนี่,เตอะ เซิน หยิ่ง เซี่ยง,หว่อ โจว ไหล,

我用心看你 唤你,等着你的身影向我走来,

ชี ไต้ เจอะ,โหย่ว อี้ เทียน หนี่,

期待着有一天你会看到我

หว่อ ย่ง ซิน คั่น หนี่,

我用心看你,

หว่อ อ้าย หนี่,

我爱你,

หว่อ ย่ง ซิน คั่น หนี่,

我用心看你,

หว่อ อ้าย หนี่,

我爱你。

抒情而不华丽的琴声,充斥着浓浓的情感,低低吟唱的音符都在诉说着一段深情厚爱。底下的观众听着Kongphop通过歌声传递的告白,心情激荡,虽然都知道他肯定不是唱给自己听的,可还是在这一刻沉醉,羡慕着那个被他爱着的人。

Arthit紧锁着眉头,这Kongphop刚刚唱歌的时候就一直看着他的方向,歌词内容明白无误的告诉着他,这首歌就是唱给他听的。这个kongphop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无耻了,他的未婚妻就在后台,刚刚还和他一起并肩站在舞台上,现在他却唱着这么一首引人遐想的歌,估计除了他,所有人都会认为他在唱给他的未婚妻听的吧,真是好手段。

歌曲进入尾声,Kongphop轻轻地对着话筒说道:“我爱你们!”底下的观众再次疯了,谁受得了这种温柔的告白,即使知道这只是为了吸引票数,不是真的,他们也愿意把所有的票都投给他。

Tuta手里拿着手机,戳戳点点的,“爱你爱你,老娘也爱你,票票全给你!”Arthit听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心里憋闷,越发看Kongphop不顺眼。

Bright头伸过去看Tuta的手机界面,正好是参赛选手的投票界面,Kongphop的投票遥遥领先,甩了第二名不知道多少,这年头,男色的吸引力怎么比女色还大。校园先生还有一个环节,最终校园先生会是谁还不好确定,但最后欢迎奖铁定是Kongphop的,至少此次校园明星赛不是一无所有了。

最后一项问答环节,所有选手从主持人手上抽取题目,现场作答,考核选手的口才以及应变能力。题目设计的都是大学里的事情,并不是很难,但也不是那么容易回答。Kongphop又是最后一个,从剩下的信封中随意抽取了一张,交给了主持人。

“你对于SOTUS这一音信制度有何看法,是否应该废除,原因是什么?”所有人都看着Kongphop,这题对他来说并不好回答,回答不好,很容易引起教官们的不满,可是若是顺了教官们的意,又会引起其他一年生的不满。同样的,教官团们也都注视着Kongphop,不知道这个一年生学弟会不会趁此机会抨击SOTUS制度的不合理,抨击教官们训练时的残暴,毕竟他曾被很刻意的针对过,他会不会趁机要求学校废除该制度。 “我认为世界上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有它各自的好处和坏处……”Kongphop略一思考就知道了这个题目的坑在哪里,但这不会难住他,“SOTUS迎新活动也一样存在它的好处,它是一种教育手段,让我们爱护同学,懂得团结。因为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毕业于不同的学校,这是让我们获得团结意识最简单,最快捷的方式。但如果SOTUS的教官们做得不够好,或者太过严厉,一年生们就会不听,就会不尊重前辈,就会发生摩擦,因此我无法回答,SOTUS应该继续延续,还是就此取消,因为这关键在于掌权人的方法是否合理。就我而言,我是一名正在经历迎新训练的一年生,前辈也正用SOTUS的模式对待我们,虽然有时候教官们的一些做法过于严厉,但也让我更快的明白其中的含义,这让我更快地认识周围的同学,团结团学,谢谢大家!” 这段回答赢得了评委们的点头称赞,既没有借机抨击恶魔教官,反而站在他们的立场说话,又代表一年生指出了一些不是很合理的地方,赢得了新生们的一致赞同,确实,任何事物都他的两面性,我们不能只看其中不好的一面而否认他的全部。

Arthit百感交集地看着Kongphop,不知道他是因为投机取巧,还是真的理解他们的苦心,但不管怎样,他的回答都是最聪明的。结果他不想去看了,不管怎么样,输的总归是他。

结果出来,这次他们工学院真是大出风头,kongphop和pairpinlin两人果然不负众望,拿到了校园先生和校园小姐的头衔,Kongphop还另外拿到了最后欢迎奖。至此,热闹了许久的校园明星赛终于结束了,而工学院前所未有的获得了所有迎新活动的冠军。

比赛一结束,Kongphop就开始寻找Arthit的身影,想告诉他,因为他来了,所以他赢了,可是却怎么也没看到人影。终于应付了所有的采访,合照,Kongphop第一时间走出了后台。Arthit就在出口那边的走廊里靠墙而站。

“学长,我赢了!”kongphop轻声的说道,不是挑衅,而是诉说。

“你想要什么?”Arthit不是个输不起的人。

“我刚才的歌好听吗?”Kongphop也不是真的一定要从Arthit哪里得到什么,即使有,也不是用这种方式得到。

“没听!”Arthit也是可以做到说谎不带脸红的,他不想跟Kongphop纠缠下去,想快点了结这个赌约,“你到底有什么要求。”

“我暂时没想好!”

“那就等你想好了,再来找我吧!”Arthit觉得Kongphop就是来消遣他的。

看着头也不回就走的Arthit,Kongphop的心浮浮沉沉,那首歌他真的没有听吗,是不是就这么一辈子都不愿意再给他机会了,可是他做不到放手啊,他有想要的,却是那人现在最不可能会给的,但没关系,他不给机会,就制造机会,总有一天他会拿到自己想要的。


评论(16)
热度(131)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