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灰色天空15

本周竟然做到了双更,感觉自己棒棒哒,哈哈哈哈哈

第十五章

Arthit没有等到第二天,而是接到妈妈电话的当天晚上就回家了。家里的气氛很是压抑,妈妈看起来是哭过,爸爸也是一脸沉重,到底发生了什么?

暖爸是位工程设计师,公司接了一个海外生产车间的设计项目,暖爸是主设计师,同时他们公司还是材料供应商,结果对方在实施建造完成后,在试生产的过程中,发现他们提供的管路材质有问题。由于他们的生产原料具有强腐蚀性,当初设计时就特意强调过,而暖爸他们提供的管路材料根本没办法承受这么高强度的腐蚀,整个生产车间全部不能用,造成了严重的损失,而这些损失根本不是暖爸承受的起的。

暖爸其实很冤枉,他的设计根本没问题,也考虑了这个腐蚀性问题,提交的方案选用的材料也都是没问题的,可是对方施工后却出了问题,想一想也知道,定是有人偷龙转凤,用了劣质材料来代替,只要找出是谁采购的这批材料就能脱罪,可是暖爸没有证据,最后却是他成了替罪羊,而且那人据说还是集团董事长家的亲戚,这锅他不背也得背。

“现在怎么办?”Arthit 也没想到会出这种事。

“对方还好只是试生产,损失不大,但所有的管路全要换,还要赔偿违约金,不然我就得去坐牢!”暖爸颓败地说道。

“要赔多少钱?”Arthit 颤声地问道。

暖爸说了一个天文数字,这几乎是他们所有身家的好几倍,把他们家的房子车子全卖了也赔不起。

“怎么会这样?”Arthit听到赔偿金额后呆住了。

“大不了我就去坐牢,他们还能逼死我不成?”暖爸负气地说。

“不行,你坐牢了,我们怎么办?”暖妈哭了起来,自从出了事后,她已经哭了很几次了,没经历过大风大浪的暖妈,知道这件事后,仿佛天都塌了,“我们把房子车子全卖了,再去求我爸,让他把家里的地全卖了,还不够,我就去借高利贷!”

“不能打岳父的主意。”暖爸阻止暖妈的胡言乱语。

此时的Arthit也手脚冰凉,怎么就会发生这种事? 突然,Arthit 想到暖爸的公司好像隶属于Kongphop 家的MK集团,不知道找他有没有办法?

Arthit 想着之前就开始冷淡的Kongphop ,犹豫了半天,都不知道要不要打这个电话,可是看着愁眉不展的父亲,以泪洗面的母亲,他还是拨通了电话:“喂,Kongphop !”

“对不起,他现在暂时不方便接电话!”一个女声钻进了Arthit 的耳朵,怎么是女生?拨错电话了?

“谁呀?”电话那头隐隐传来Kongphop 的声音,“喂,哪位?”

Arthit 喉咙发紧,对方的声音很有辨识度,很熟悉,是Kongphop 的声音,可是他却问他是哪位,刚刚那个女生又是谁?Arthit 不敢深想,不管发生了什么事,他要先想办法救他父亲:“Kongphop ,我是Arthit ,不好意思现在打给你!”晚上十点多了,他是不是真的打搅他了,和那个女生!

“找我有事吗。”声音平淡的没有起伏。

语气疏离的仿佛他只是个陌生人,Arthit 有种冲动想挂了电话,可又不能挂,他将父亲遇到的事告诉了Kongphop ,他祈祷着Kongphop 能愿意帮他爸爸说句话。

Arthit 久久等不到Kongphop 的回答,是让他为难了吗?

“这件事我无能为力,而且也不关我的事,若是没其他事我就挂了!”不等Arthit 说话,那头电话就挂断了。

Arthit 看着手机不敢相信他听到的,整个人仿佛被抽干了力气,颓然地坐到了地上,到底怎么了?

挂掉电话的Kongphop 也在看着手机发呆,眼睛通红,那个号码没有登记名字,但那一串数字他早就牢牢地记在心里了,怎么可能不知道他是谁,看到还在他房间里打扫的女仆:“不用打扫了,出去吧!”

地上的碎瓷片都清理干净了,可他的心就像之前被他摔碎的瓷器般碎成一片片,咬牙切齿地低语:“是不是你出的手?”他知道该去问谁,可是他不能当着那人的面问,是不是要让他做个没有感情的机器才罢休,若是违背了他的意愿,就会彻底毁掉那些影响他的人?Kongphop 以为他受罚了,一些事情就可以不追究,可是很多事他根本没办法控制,他还是太弱小了。

那时候,老头子让他受罚,他没有反驳就去了,就是希望老头子不再追查。八个身经百战的雇佣兵不是他能轻松对付的,为此,他的身上多了很多於伤,手臂上的伤口也加重了。他知道老爷子的意思,要想不受伤就要比别人强,若要比别人强就得付出的比别人多。於伤不消,不敢让Arthit 看见怕他担心,为了不让Arthit 的事被人知道,他把手机扔进深深的河水中,错过了Arthit 主动打给他的电话,忍着思念故意对Arthit 冷淡,就为了保护他,可是他还是因为自己的介入卷了进来。就不该在自己没有强大的时候招惹他,虽然最开始时的动机是那么不单纯,现在果然实现了最开始的希望,那人终于因为自己陷入了绝境。他恨,恨自己的弱小!



PS:不接受刀片!

评论(28)
热度(141)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