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灰色天空12

木木的文集

第十二章

Arthit 拖着疲惫的身子走出了店门,周围其他店都关门了,只有些许广告灯亮着,街道上也没多少人,所以Arthit 一眼看到了不远处的店门前放着的户外桌椅那坐着一个人。Arthit 的心里咯噔一下,虽然他还没有看清那人的长相,可是身型像极了那人,尤其是当那人看到Arthit 时站了起来,一瞬间Arthit 万分肯定他就是Kongphop !为什么他没有回家,他在这里等了多久,这人是不是傻呀!

Arthit 快步走了过去,走得越近,越看得清楚,Kongphop 的发型早没了之前的清爽,乱糟糟的,不知道是遇到了什么事,还是因为烦躁抓乱的。一直都平整服帖的衣服也有些褶皱,却不狼狈。

“你怎么没回家?家里人不担心你吗?”Arthit 想确定Kongphop 是不是有什么地方不舒服,可是手却不知要摸哪里。

“我先送你回去!”Kongphop 冷冰冰地说道,他在这里等了整整5个小时,就怕错过Arthit的下班,每多等一分,他就烦躁一分,这么晚了,不知道会很危险吗?

“不用,我可以自己回去的……”看着Kongphop 越来越阴沉的脸色,Arthit 的声音越来越低。

Kongphop 并不想对着Arthit 发火,深吸一口气,平复一下太难看的脸色:“现在这么晚,连出租车都没几辆。”看着Arthit 想说话,“坐黑车,你放心,我还不放心!”

Arthit 知道Kongphop有个专职司机负责接送他,由Kongphop送他回去当然是既安全又放心,可是想到Kongphop就为了能安全送他回去在这里等了那么久,心里就麻麻的,说不清什么滋味。即使自己是个男生,被人像个珍宝般捧在手心里,虽然不愿深想,但说不感动是不可能的,现在只是能逃避多久就逃避多久,也许再过两天他的热情就散了……想到这里,Arthit不知怎么的又有些惆怅。

还没等他惆怅他为什么要惆怅,路就被堵了。看着面前站着的几个人好像有点眼熟,一身流里流气社会装逼富二代的架势,怎么这么眼熟,他不认识这种人呀。

“小子,刚刚不给Regung哥面子,就想一走了之,哪那么容易。”

想起来是谁了,刚刚夜店里一直刁难他的那桌客人,趁着他下班来堵他的。

“呦,还有个更养眼的小帅哥,今天真是有福了。”那个什么Regung之前只顾着Arthit,见人追上了,才注意他身边的那个,一看就腿酥了,这个看着冷了点,性子就是不服管教的那种,可是人长得好看啊,跟Arthit各有千秋,没想到跟着Arthit,一下子堵到两个极品,真是太走运了。

“滚!”Kongphop扫了几眼面前的人,并不想在几个社会渣滓身上浪费时间,他现在只想早点把Arthit送回去,虽然他和Arthit现在了解的不够深入,但也通过一些细节知道他是个喜欢睡懒觉的人,现在已经很晚了,回去不知道能睡多久。

“呦,小帅哥的口气挺冲啊,被Regung哥看上是你们的福气,只要你们肯跟着Regung,保准以后有好日子过。不然可是要吃苦头的。”一个跟班嘚瑟地说着。

Kongphop的眼睛里已经盛不下光亮,只剩冰冷的黑,竟然是想打Arthit的主意,果然是嫌自己活得太滋润了。Arthit也很自责,要不是非得守承诺答应Jay帮他顶班,就没这事,现在还连累了Kongphop,不知道一会他拖住这群人,Kongphop能不能跑得掉。悄悄拉住Kongphop的手,凑近他悄声说道:“一会我拦住他们,你先跑去找人帮忙。”Kongphop的身体一抖,眼睛里的阴冷退去了一些,转头看着Arthit,这个人在保护他。“我不会扔下你的。”

“你傻啊,他们人多,你跑了还能找你的司机来帮忙。”Arthit有点急,这Kongphop怎么死脑筋啊。

“两人亲亲我我的聊什么呢,识相的就跟着我们走。”那个跟班等得不耐烦了,上手就想去抓Arthit,结果人还没碰到,肚子上就挨了一脚,整个人被一股大力踹得退后好几米远,之后就蹲在地上抱着肚子疼得起不来了。

“臭小子,敬酒不吃吃罚酒,把他俩都给我抓起来。”Regung有些恼羞成怒,这两个人太不识抬举了,还敢当着他的面教训他的手下。

刚刚踹出一脚的是Kongphop,难得看见Arthit这么紧张在乎他,就被打搅了,那脏手还想碰Arthit,简直是活得不耐烦了,这种社会渣滓还敢肖想他的Arthit,简直不知道天高地厚,整整一天累计的怒气终于崩盘了,正好找到了宣泄口,运足力气的一脚绝对让那人进医院。Arthit推了半天,Kongphop也不肯走,现在又被人围住,这回想跑也费劲了,急得不知道怎么好,只好将Kongphop护在身后,要不是因为他,Kongphop也不用遭受这些。

Kongphop看着眼前单薄的背影,曾经冰冷的心全部融化,整颗心现在都是滚烫的。此生有这一人足矣。

Kongphop推开了Arthit,他可不是弱不禁风养尊处优的少爷,他所经历的磨难更是别人都想象不到的,此刻,他倒是分外感谢那位老爷在他很小的时候就把他扔给一位魔鬼教练调教,现在也可以用学到的东西来保护他最在意的人了。

“Kongphop,别任性,一会要是打起来,你一定要跑,听到没!”Arthit难得一次对Kongphop大吼,别说,看着还挺凶。Kongphop刚刚踹倒了一个人,使得那人还躺在地上哀嚎,那也是占了偷袭的先机,现在对方7个人围上来,他们就两人,根本不可能全身而退,只希望Kongphop能跑掉,逃掉一个是一个。

“Arthit老师,我说过我要送你回去的,就一定说到做到。”Kongphop看着围上来的人,根本不放在眼里,这些人脚步虚浮,看着人高马大,全是花架子,跟平时对练的人差远了。

“你们还真是情深义重,等我抓了你们,有的是时间让你们腻歪!动手!”

“你怎么这么不听话!”看着缩小的包围圈,Arthit怒道。

“Arthit,我现在不是你的学生,我是你的男朋友!”说完,不等那些人先出手,Kongphop就先动了起来。

Arthit还在恼着Kongphop的任性,转眼就见地上又多了两人躺在地上哀嚎,一时没明白发生了什么事,等仔细看时,才发现Kongphop已经又揍趴下了两个,那些人看着身强体壮,在Kongphop面前就跟纸糊似的,一碰就倒,Arthit惊讶地都忘了要做什么了。

Regung那几人也开始后悔了,这才刚交手,就倒了好几个,鬼哭狼嚎的,目测他们不是伤筋就是动骨了,知道这次是踢到铁板了,想打退堂鼓都晚了,Kongphop的眼神太吓人了,不把他们几个全收拾了是不可能收手的。这人简直是带刺的玫瑰,不止是带刺,简直是带毒,好看不好碰啊。之前还得意现在夜深人静,月黑风高的,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抓个人轻而易举,没想到现在反过来了,他们成了要喊救命的了。Kongphop的身手太快,太厉害,再不跑就来不及了,可是看他动作灵活得不得了,自己常年不运动的身体能跑得过吗?转头看了眼同样吃惊万分的Arthit,也知道现在不是想花花念头的时候了,保命最要紧,趁着Arthit盯着Kongphop看的时候,Regung快速跑到Arthit身边,一把勒住了他的脖子,从口袋里拿出一把平时把玩的刀子抵在了Arthit的脖子上。

“快住手!”Regung颤颤巍巍地冲着Kongphop喊道,可是此时Kongphop已经将他的手下全收拾掉了。

看到这一幕后,Kongphop目眦尽裂,眼睛里全是冰,由于气愤,Kongphop一心想着要把这些人都收拾一顿解气,结果忽略了对Arthit的保护,“放开他!”

“你……你退后!”Regung的声音抖,手也抖,尖锐的刀尖抵在Arthit的脖子上,随时会划破他的喉咙。

Arthit也后悔,刚刚太惊讶了,疏于防范,竟然就抓住当了人质。

“我说了,放开他,不然我会让你后悔出生在这个世上!”Kongphop的语气越来越冰冷,浑身的怒气似乎要淹没一切。

“退……退后,不然我……我就对他不客气了。”Regung的刀尖又往前送了送,没掌握好力道,Arthit的脖子被刺破了点皮,殷红的血丝冒了出来。

因为天黑,Kongphop看不到Arthit 是否受伤,但那把刀可是看得很清楚,“我退后,不许伤害他!”

“退后,再退后!”Kongphop 果然按照他的意思往后退去,不知是不是因为威胁住了Kongphop ,Regung 的胆子大了点,他希望他的那帮手下能爬起来把Kongphop 限制住,可是那帮家伙还都一个个地躺在地上爬不起来,看得出来Kongphop 下手挺狠。

Arthit也有些着急,没想到Kongphop的身手这么好,要不是因为自己的疏忽,他们早就逃掉了,现在反而受到挟制,拖累了Kongphop,感受到脖子上的刀,也不敢用力挣扎。

“你先放了他!”Kongphop控制着自己的怒气,他不想拿Arthit的安全冒险。

“等我安全了,就放人。”Regung不傻,万一放了人质,那个冷面阎王搬的少爷很可能会让自己去见阎王。

“我说了,你先放了他,我就放你离开。”

“不……不行!你再退后!”Regung一看到Kongphop动了,就吓得拉着Arthit一起往后退,刀子有意无意地在他脖子处晃动。

“你再不放人,我会让你很后悔很后悔!”Kongphop一定不会放过这几个人,即使他们今天逃脱了,明天也一定会找到他们,甚至他们的势力全都陪葬。

“你们能听我说句话吗?”作为人质的Arthit忍不住开口,他们再这么拉锯战下去,什么时候才能解决问题,之前几个躺在地上的手下,早已忍着痛爬起来弃了他们的主人逃之夭夭了,把Regung气得不清,再刺激下去,估计自己的小命就要交待这里了。

“你先把刀拿远一点,”Arthit推了推Regung拿刀的手,“你也只是出来玩的,若是我在你手上不小心挂了,你就成了杀人犯了,这个可是很不划算的。”Regung 想了想确实是这个道理,就将刀子拿远了一点,但也只是一点点。

Arthit又看着Kongphop,心里五味陈杂,那个人是真的把他捧在心尖上吗?为什么现在还是这么仿徨不定,自己到底又在仿徨什么?“Kongphop,你在这等着,我先跟他走远一点,他觉得安全了,肯定会放了我的,好吗?”

“不行,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视线,我会打电话把车叫来,把车给他开走。”Kongphop打给了Pong,他和车就等在附件的停车场里。

车子开来后,Pong也被眼前的情景吓了一跳,还算看明白现在的情形,把车停在了Arthit附近,车钥匙没拔就下了车。

Regung看到车子后,又命令Kongphop他们退后了一些,带着Arthit来到汽车跟前,愤恨地看着Kongphop。自己从小到大一直都是被人捧着长大的,什么时候这么狼狈过,都是这两个家伙害的,现在汽车就在旁边,一会开了车就走,他们也追不上,但现在也不能便宜了他们,也要叫他们吃点苦头。那个Kongphop不是关心手里的小子吗,不能杀他,还不能伤他吗?这个想法越来越强烈,看着Kongphop离这里还有点距离,此时不下手更待何时?把Arthit往旁边一推,挥着刀就朝着Arthit的面门上划去。

Arthit一直关注自己被劫持的状态,也一直小心提防着,在Regung向他挥刀时已经尽可能地闪开,可是之前被推了一下,身体平衡不好,只是稍稍拉开了一点距离,并不能完全躲开刀锋,眼看着脸上就要被划破了。

“你敢!”Kongphop一直注意他们的动作,也在悄悄地靠近着,一看到Regung的动作,Kongphop没有因为愤怒而迟缓,反而爆发了前所未有的力量,眨眼间就到了Arthit身边,一只手拉住了Regung握刀的手,一手推开了Arthit,一个过肩摔就将那人砸在了地上,满身寒气地看着Regung,Kongphop想把他活撕了。

Regung此时也后悔,就不该起报复的心思,白白浪费了逃跑的机会,人在危难时往往会灵机一动,Regung看着还在手里的刀,虽然被摔的那一下很重,但现在小命更要紧,铆足了力气,对着Arthit的方向把刀掷了过去,来了招声东击西。Kongphop果然去救Arthit,放弃他,他也趁此机会爬上汽车,发动汽车逃走了。


评论(21)
热度(1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