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灰色天空08

木木的文集


我来证明我没跑路🤣🤣


第八章

 

Arthit觉得今天的经历跟做梦似的,到现在还是晕晕乎乎的,怎么就和Kongphop的关系变成这样了,他竟然在最后接受了Kongphop的意见,试试看,这要怎么试?

回到宿舍后,书包扔到床上,自己也躺了上去,一点看书的心思都没有,脑子里N多个Kongphop绕来绕去,赶都赶不走。手机在这时响了一下,拿出来一看,是Kongphop发来的信息:“Arthit老师我到家了,你也到学校了吧,记得想我!”Arthit的头开始疼了,这Kongphop现在就进入男友角色了?想,还要怎么想,现在满脑子的Kongphop烦都烦死了。

第二天一大早,当Arthit在校园里看到Kongphop的时候,以为自己是想他想得都出现幻觉了,直接从他身前走了过去。被Kongphop拉住后,愣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卧槽,是活的呀!

“Kongphop?”

“Arthit老师,你都没看见我吗?”Kongphop委屈呀,自己这么没有存在感吗?

“我刚刚在想事情!”Arthit的脑子里一直在想Kongphop的事情,看到本人都以为是自己的幻觉,他才不会丢人地告诉Kongphop,“你怎么来了,你今天不是应该有课的吗?”

“你昨天都不回我消息。”Kongphop控诉这Arthit的罪行。

“呃……我昨天一直在看书,没注意手机信息。”Arthit心虚极了,什么时候看书了。

“Arthit老师就不会分一点时间出来想我吗?”

Kongphop这理所当然的口气是什么意思啊,“我,我功课太多了,马上就要考试了。”

“我没想要打扰你复习,只是希望你能在休息的时候,偶尔想我一下。我昨天可是一直都想Arthit老师呢,可是等了一晚上也没等到你的消息,又不敢打你电话,只能一大早来学校看能不能等到你,果然等到了,我们真是太有缘了。”Kongphop兴奋地说道。

有缘个屁,这条路是出宿舍区的唯一出路,堵在路口,肯定遇得到。不过,“你等了多久了?”

“1个多小时吧。”Kongphop看了下手表。

“……”Arthit也看了下手表,今天早上有课,所以他起得早了点,现在才7点钟,这小子6点不到就在这等了,“你是不是傻啊,来这么早做什么,要是我今天没课,你要等到什么时候。”

“我怕跟你错过。”

Arthit无奈地叹了口气,未来男友怕不是个傻子,“早饭吃了吗?”

“没有。”

“吃过早饭再去上学,你会不会迟到?”Arthit心里痒痒的,这种被人放在心尖上的感觉莫名心动。

“不会。”Kongphop很开心,Arthit老师是在宠着他吗?“我可不可以每天都来和你一起吃早饭?”

看着Kongphop忽闪忽闪的大眼睛,Arthit竟然说不说拒绝的话来,“我们学校的伙食肯定比不上你家,你能吃得惯吗,而且不会影响你上课吗?”

“我们高中离你们学校不算远,不会迟到的。跟Arthit老师一起吃饭,草根都是甜的。”Kongphop嘴角慢慢上扬,笑容怎么也止不住,就连早上的太阳都没他的笑容灿烂,配上好看的眉眼,竟然有种让人深陷其中的感觉。

“我带你去吃饭。”Arthit的脸红了,慌乱地转移视线,要死了,为什么男生要这么好看。

Kongphop看着步调匆匆的Arthit,笑容越发明媚起来。

 

Arthit很后悔跟Kongphop一起吃早饭,早上没课的时候,他也必须早起,这严重不符合他能睡着绝不站着的宗旨。还为了避免认识的同学知道他和Kongphop的关系,他们每次吃饭都会去一个离他宿舍最远的食堂,Arthit心里苦啊,又不舍得拒绝Kongphop,太受不了Kongphop看他的眼神了,仿佛他要是拒绝就是在做十恶不赦的事。

 

转眼间,所有的考试都结束了,马上就是假期,Kongphop对于即将放假一点都不开心。

昨天Arthit已经收拾东西回家了,即使保证会提前来学校,又能提前多久啊,这个假期还这么长,想想就很烦躁,一个假期都看不到Arthit,他的“假期”会更难熬吧手指轻敲了两下额头,皱眉思索着,这个假期浪费了就太可惜了。

放假回家的Arthit,跟以前的同学聚了几次后就呆在了家里。父母都出去上班了,就剩他一人在家。前几天,Kongphop还会每天跟他Line聊天,虽然觉得Kongphop有点小孩子气,有些粘人,可是最近他说他爷爷给他安排了实习,到基层去体验,他们的联系就少了,Arthit突然觉得有些无聊。看了看手机,除了朋友们晒自己的假期生活,Kongphop的信息一条都没有,竟然有种淡淡的失落,要不要去找份兼职打发时间,省的自己无所事事,胡思乱想。

正想着要找什么样的兼职,电话就响了,Arthit赶忙拿起来,发现是班主任的电话,赶紧接听了电话:“老师好,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是这样的,最近有个企业跟我们学校搞了一个联合教学,可以让学生去他们企业参加实习。那个企业跟我们学院专业很对口,去的话,不但有工资拿,还能学到实用技能。本来名额只有大三大四的才有,但他们今年跟我们学校第一次合作,因此你们年级也有机会去,但名额不多,你的各方面条件都符合,怎么样,有没有兴趣去参加啊,表现好的话,还有学分拿。”

“真的吗?我正想着找个兼职,若是能去那个企业的话就更好了,谢谢老师。”

“不客气,也是你能力好,不然也没有名额的,回头我把信息都发给你,你跟家里人说一下,早点去报道。”

“好的,谢谢老师。”

Arthit收到消息后,查了一下那个企业,是个新建企业,正如老师所说,是个跟他们专业十分对口的企业,难怪会找到他们学院。虽然现在就参加实习早了点,但这可是一个十分难得的机会,Arthit打定主意要去,只是这个还要跟父母报备一下,想来他们是肯定会同意的,还有就是需要跟Kongphop说一下,他也要实习了,以后联系的时间会更少了。

想到Kongphop,Arthit又是一阵头疼,他现在也不知道要怎么定义他和Kongphop的关系,自己也只是做了他一学期的家教老师,说起来也没教他多少,后来就莫名其妙地开始了“试试”,因为靠近期末,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做得最多的就是每天一起吃早饭,偶尔聊一聊Line。他并不敢把Kongphop追他这件事放在心上,毕竟两人的身份差距摆在那里,Kongphop又还年少,从小没有父母,因为自己对他的一点好,就被他无限放大了,对他也许只是一时的好感罢了,可是自己又不忍心拒绝,或许过段时间,Kongphop想明白了,或者遇到更好点人,就会发现对他的感觉只是错觉吧。

对于实习,Arthit的父母果然很是支持,至于Kongphop那边,竟然也表示期待,Arthit有点懵然,他期待什么呀。

等Arthit到了实习企业的时候,终于知道Kongphop为什么期待了。“Kongphop!你怎么在这里?”Arthit打量着穿着工作服的Kongphop似乎明白了,“你也在这里实习?”

“好巧啊,所以说我们很有缘啊。”Kongphop笑眯眯地说道。

‘有缘个鬼!’Arthit忍不住翻白眼,“这家工厂是不是你家的?”

“这家工厂确实是我家的,要不是你告诉我你来这实习,我都不知道你会来呀。”Kongphop无辜地说道,“毕竟我也是今年才刚开始进入企业实习,这个工厂还是老爷子指定的,也就比你早来一周而已。”

真的无辜吗?也不尽然。他只是花了两天时间写了一份计划表,以Pong的名义交给了老爷子,提出让Kongphop早点接触实践工作,最好从新企业的底层做起,能更好地了解一个企业的运转,还能磨炼品性;再然后提出和高校联合办学的方案,可以提升企业影响力,吸引人才储备。这个方案很和老爷子的胃口,当场就获得了批准,至于学校选择,SSU大学还是很不错的选择的。至于学校方面更是欢迎,Pong提出的实习名额要求,老师那边更是一致赞同,确保各个方面都符合要求的Arthit会在老师的通知名单后,Pong的任务就完成了,但具体Arthit会不会对这次实习机会感兴趣就真的不确定了。所以对于能再次看到Arthit,Kongphop确实觉得有缘。

Arthit将信将疑,总觉得过于巧合了些,不过来都来了,再去纠结这些问题也是无用。Kongphop自告奋勇地带着Arthit去找负责人,可惜Arthit和其他实习生都被分在生产部,和Kongphop不在一个部门,多少有点遗憾。Arthit倒是不觉得,他来这是为了实习,学习经验的,若是跟Kongphop一直在一起,岂不是要分心了。

评论(24)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