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番外】平行的轨迹02

木木的文集

平行的轨迹02

连续一周,Arthit 都没有去吃给他专门准备的午餐,自然Kongphop 也就没办法享受和Arthit 共进午餐的机会,这让他很苦恼。他知道Arthit 以前有过妻子,甚至现在还有女儿,可他就是没办法,从他看见Arthit 第一眼的时候就十分确定,他爱上了身为同性的Arthit 。他太想靠近Arthit 了,又怕自己的行为让他觉得不舒服。

有时候他会想,他们之前真的不熟吗?他是Arthit的直系学弟,而Arthit只比他大两岁,他们应该会在学校里见过,若是现在他能对学长一见钟情,那年轻时的自己为什么要错过他呢。他想不明白,或者说是他根本不记得了,他想他失去的十年记忆中肯定会有他的存在,或许学长太优秀,而自己不敢去追求罢了。

Kongphop很想知道十年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些年里,他偶尔也会想恢复记忆,但发现,恢不恢复的并没有太多不同,除了家人和亲近的朋友,并没有特别需要他知道的事情。有时候他也会奇怪他为什么会跟家人相处的时间那么少,但他们都说是因为他太关注工作了,所以忽略了家人。而对于工作,M却告诉他,工作上都是利来利往的,并没有特别重要的人出现。Kongphop也就不再去深究了。可是这次与Arthit的相遇,他却很想将失去的十年间关于他的记忆找出来,哪怕只有一点点。

再次借着顺路的借口送Arthit回家,这是他目前唯一能跟他相处的时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学长不爱说话,每次车厢里的气氛都很沉闷,只有问及工作上的一些事,Arthit学长才会多说一些,可是这条回家的路也只半个小时就到了。其实Kongphop并不顺路,只是欺负学长不知道他住哪里而已。

这次他并没有在Arthit下车后立即离开,而是趴在方向盘上看着学长走远的背影。Arthit没有听到汽车发动的声音,知道Kongphop还在原地,他不知道他有什么事,为什么还不走,却也不敢回头去看。他现在只想好好把这次工程做完,然后带着Sunny回国,他不敢也不能去打扰Kongphop现在的生活,即使,他再不舍……

Kongphop在车里看着Arthit走远,摸出手机,打了电话:“M,你知道Arthit这个人吗?”

“哎呦,你等会,嘶……”

“你怎么了?”Kongphop听着手机那头传来的杂乱的声音。

“没事,就不小心撞到门了。你刚刚说谁?”

“Arthit,Arthit Rojnapat,曾经在SSU大学读书的Arthit。”

“你怎么知道这个人?”M小心翼翼地问道,周围的人都刻意地回避关于这个人以及跟他相关的事情,也早早地送Kongphop去了国外,为什么他现在会知道这个人,还是说:“你想起什么了吗?”

“我果然跟他有过交集是吗?”Kongphop从M的语气中听出了一些问题,他一定跟这个Arthit学长认识。

“你先告诉我,你怎么会知道这个人的,是有人告诉你什么吗?”M并个没有回答Kongphop,他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他实情,虽然那些过去属于Kongphop,虽然Arthit在他心里很重要,可是那人那么狠地伤了Kongphop,M也不愿意去原谅他。

“我这边负责的公司要增加新产线,委托承办的公司派来的就是Arthit,我觉得很熟悉,可是我记不得了,而他告诉我,他只是我直系学长而已,所以我想问问你。”Kongphop不确定M会不会告诉他,以前也问过他一些关于大学的事情,可是M都只告诉他,他的大学生活很平静,没有什么特别的记忆,或许他的大学真的很平淡,但也许是他们不希望他去追寻过去。

“……他都说了,他只是你的学长,为什么你还要知道更多的。”M的心里也是在翻江倒海,为什么Arthit会找到Kongphop,他是想和Kongphop重燃旧情吗,还是别有目的?M不能不往深处想,他不希望他的朋友再次受伤。

“不知道呢M ,说出来你别笑我,从见他第一面起,我就觉得他很熟悉,而且我好像爱上他了。”Kongphop的声音很轻,他知道这种一见钟情很是匪夷所思,而对方又是个带着孩子中年男子,可他就是控制不住,他想他病了,得了相思病。

“Kongphop,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M真的又惊又害怕,为什么兜兜转转,Kongphop还是放不下对Arthit的执念,那人到底有什么魔力,即使Kongphop失忆了,还能影响他。

“我知道啊,所以我才想问问你,关于他的一些事情,我想知道更多,或者说我想追求他。”Kongphop不知道为什么要把这些告诉M。

“不可以,你绝对不可以追求他。”

“为什么?”为什么M要有这么大的反应。

“因为……因为Arthit有妻子还有孩子了。”M必须要打消他的念头,一个坑里不能跌进去两次。

“我知道啊,但他的妻子已经过世了。”Kongphop其实也知道,他不应该让自己陷进去,Arthit有过妻子,还有自己的孩子,怎么可能会接受一位男性爱人,可是他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感情。

“过世了?什么时候的事。”自从Arthit结婚后,M也没有再关注过他的情况。“即使他现在单身,Kongphop,你也不要接近他。”

“为什么你会这么反对?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没有告诉我。”

“能有什么事,就是觉得你应该找个女人结婚生子而已。”M怕Kongphop听出什么不对劲,尽量让自己太过激动的情绪平静下来。

“别想骗我M,你知道的,从小你就骗不过我,虽然我对你有十年的空白期,可不代表你已经能骗的了我。我敢肯定我和Arthit之间肯定有事发生,若是你不告诉我,我就去问Arthit,你应该相信,我有办法让Arthit说实话。”Kongphop的直觉一向很准,通过M短短的几句话,他就能感知到M不想让他和Arthit有牵连。为什么M要这么做,一定是他和Arthit之间发生过不愉快的事,可是不管是什么,他都想知道,他现在恨及了这种一无所知。

“……Kongphop,可不可以不要再跟他有牵扯了,求你了!”M知道自己不善于说谎,还是让Kongphop觉察到了一些事。

“M,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些记不得的十年曾经让我很无奈,但并不觉得无法接受,可是现在,若是让我远离Arthit,我会觉得自己再也无法完整,就像如果May会离开你一样,所以M,我想知道,即使那些不美好,我也想知道。”Kongphop其实很害怕,他不知道那些M隐瞒他的到底是什么,又有多么不美好。但看着现在对他并不厌恶的Arthit学长,或许他们之间根本没有那么糟糕,或许只是他自己单方面的问题吧。

电话中沉默了很久,Kongphop并没有急着催M给他答案,他可以等。终于,电话那头传来了声音:“我可以告诉你,但不是现在。你得跟我保证,不会自己去问Arthit,不然,后果可能不是你能承受的。”

“好!”挂了电话,Kongphop看了眼Arthit离开的方向,即使那些过去有多么的难以让人接受,他也要知道,他不想错过这个让他唯一动心的人。

评论(34)
热度(241)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