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接龙】眷恋你的温柔07

憋了一周,终于把接龙写完了,因为前一位大大用了第三人称,我也就跟着用了第三人称。写之前,我是又把之前的文看了两遍,不得不说,到了兔子 @负数兔子 那就把文风带得不知道去哪了,O(∩_∩)O哈哈~,也特别感谢 @seven君 写完车再交给我,不然,我铁定废,爱你,么么哒!接龙吗,就是为了好玩,希望这章大家能够喜欢。下一章的大大,我应该没给挖坑,而是留梗,期待你的文呦! @枳野kyu_  

我废话太多了,大家看文吧!!

——————————————————————————————————————

前文链接:                  

接龙 眷恋你的温柔07

krist早上醒来时,还有些迷茫,全身都在酸痛,一时还没有想起到底发生了什么。转头看向床的另一边,并没有看到singto ,心里一阵惊慌,p'sing 不在了?看了看另外半张床,还能看出来之前是有人睡过的痕迹,可是伸手去摸的时候,只感到一片冰凉,显然那人已经起床很久了。Kit猛然坐起来,掀开被子就要下床,脚刚踩到地就一阵脚软,跪在了地上。看着身上没有衣服,才意识到现在他现在可是全身赤裸,昨天晚上的一幕幕就全部回到脑海里了。krist 想起昨晚和singto 这样那样的各种羞耻PLAY,还有自己不知羞耻的对singto 的需求,整个人都开始羞耻的发烧了。顾不得身体上的酸痛,又迅速钻进被子里。他昨天竟然和p’sing结合了,那他现在变成“人”了吗?

躲在被子里,krist捏捏自己的脸,很痛,他有了痛的知觉,摸着胸口,感受着那里的心跳一下一下,那么有力,他真的变成“人”了!他觉得现在胸口里满满的,全是p’sing,他想把这个喜悦告诉他。可是他的p’sing却不知道去了哪里。

可又突然想到什么,把手从被子里伸出来,看了看大小,却发现跟之前并没有什么不同,krist感觉整个人又不好了,为什么会这样,不是说和主人这样那样之后就能长大,变成大人了吗,虽然他确定自己现在变成了人,可是他没有感到自己长大。为了验证想法,Krist又从被子里钻出来,站在床上,也顾不上羞耻了,审视着自己的身体各处,没有变化,和昨天没有变化。都说人偶是需要主人的爱才能成长,可是昨天明明和P’sing在一起了,怎么会没有爱呢,不是应该再长大一些的吗?不说跟P‘sing一样高,但至少要再长高一点的吧!还是说P’根本就不爱他?Krist一直在想这些可怕事情,连singto已经进了房间也没发现。

“kit你在干什么?”光溜溜的什么都不穿,身上还留着昨天欢爱后的痕迹,一朵朵或者红色或者粉色的“草莓”印在白皙的皮肤上,引人无限遐想,甚至想在上面盖更多的“草莓”。

“P……p’sing,我……”krist跳下床,还差点摔了一跤,吓得singto赶紧快走几步,接住了他,可是krist赤裸的身体也扑进了他的怀里。这可真不是多么美妙的体验啊,能看不能吃,可是很煎熬的。毕竟昨天才把人折腾的这么狠,他现在也才刚刚变成“人类”,可是很需要好好照顾的,不然他也是会生病的。

krist现在可不知道那些,他站在singto面前,在自己头顶比了比,真的跟昨天没有多大的区别,自己真的没有长高。

“p’sing,p’sing是不是不喜欢我?”krist委屈极了,他爱p’sing,很爱很爱,p’sing就是他的全世界。他知道自己只是个人偶,他从不奢求作为主人的p’sing只爱他一个,他只求能一直跟着他,他只需要爱p’sing就够了。可是经过昨天之后,他才发现,自己是贪心的,他不只是只想做个爱p’sing的人偶,他更想做可以和p’sing能够肩并肩一起走的配偶。可是现实却告诉,他太贪心了。

“我怎么会不喜欢你?”看着泪水即将落下的krist,singto也是一阵心疼,这个小可爱今天是怎么了?

“可是,可是我为什么没有再长高?明明,明明之前我感受到各种情绪后就有长高啊?”krist紧紧地抓着singto的衣服,整个人也在微微发抖。

“傻瓜啊!”singto脱下身上的一件外套,披在他的身上,再不挡着点,真的会控制不了啊,昨天才尝过如此美味的宵夜,他可没定力不吃美味早餐,可惜他的kit需要休息。

Krist微微抬头看着singto,他现在和singto还差着大半头的距离,他能听得出singto叫他“傻瓜”时的宠溺,可是他还不是不知道,为什么singto会不喜欢他。

“你现在已经变成人了,所以,当然不会那么快的生长了!你现在是人类了,以后的生长轨迹也会按照人类的程度成长,也会生老病死!”singto无奈地摸摸krist的头,这个高度挺好。

“是因为我变成人才不能长高?不是因为p’sing不爱我?”krist的泪水还挂在眼角,没有落下来,晶莹得很好看。

“是啊,我的kit这么可爱,我怎么舍得不爱!”singto再次揉了揉他的头发,软软的,摸起来很舒服。“你现在就先穿我的衣服,等会吃过早餐,我再带你去买些新的衣服。”

Krist呆愣愣地看着singto,刚刚p’sing的意思是p’sing是喜欢他的,他没有长高只是因为他现在变成“人类”了。Krist这一刻终于真真正正感受到了他是“人类”了,刚刚那一会,他就感受到“迷茫”“惊慌”“害怕”“喜悦”还有现在的“害羞”。他忘记了他还没穿衣服,krist放开抓着singto的手,改为抓住披在身上的衣服,脸也红了,他刚刚都干了些什么?光着身子就乱跑,昨天也是因为光着身子乱跑,被p’sing收拾了一顿,现在难道还要被“收拾”?

“乱想着什么呢?”singto看着变换不停的krist乐了,即使他现在再可口,也不能吃啊,好东西也要存着慢慢吃。“你现在刚刚变成人类,身体的很多机能和构造都要慢慢改变,需要很多营养,我可是一大早就起来做了很多好吃的,一会换好衣服,快来吃饭。”singto打开衣柜,找了几件衣服交到krist手里,“赶紧换好衣服去洗漱,想做什么,也得把身体调养好!”singto顺势亲了他两下,香香的,真想吃啊。

Krist接过衣服,才明白为什么早上床是凉的,原来p’sing去为他准备早餐了,他怎么这么温柔。抱着singto穿过的衣服,把脸埋进去蹭了蹭,全是p’sing的味道,真是太幸福了。

Singto一早就准备了很多补充营养的东西,他之前可是细心地研究过,人偶虽然是依靠主人的爱而成长,但也不是一蹴而就的,也是需要慢慢成长的。可是之前krist 经过几次情绪起伏,身体长得太快了,若是不能把养分不上,身体会出问题的,所以singto 一点也不敢马虎。

吃过丰盛早饭后,Singto 要先带krist 去买衣服,这才几天,krist 就长这么大了,别人会不会说他太急色了,头疼啊!

其实krist 对于买衣服一点也不热衷,他更喜欢穿着singto 的衣服,虽然有点点大,但也不是大很多,而且全身都是他的气息,就像一直被他包围着,好幸福,可是不买的话,p'sing 就没衣服了。不过陪着去给p'sing 买衣服也不错。

一路上,krist 都开心得不得了,他想把自己变成人类的事情告诉所有人,让他们知道他的p'sing 很爱他。刺猬啊,木木呀还有小七,他们都是正常的人类,他们可不会像他成长的这么快,他现在可以说是大人了,下次看到他们,一定要向他们炫耀一下,以后他们都得听他的,想想都美!还有Gun,要再去敲诈一顿超级冰淇淋,他变成人类了,作为朋友的Gun 怎么也得有所表示吧!krist 一下子觉得生活全都是美好的,要是身体没那么虚就好了,他要听p'sing 的话,多多补充营养才行。


跟着singto 来到一家男装店,singto 将信用卡交到krist 手中:“你现在是人类了,所以你要更快的适应这个世界,知道吗?只有你有能力独立生活,才能更好地规划我们的未来!”singto 摸了摸krist 柔软的头发,宠溺地说道。

“嗯,我都记得了!”krist 用力点点头,来得路上,singto 一直都在教他很多东西,之前他也接触过一些,肯定能做好。

给p'sing 买衣服,想想就开心,虽然p'sing 说要他挑自己合适的衣服,可是krist 并不想给自己买,而是让导购小姐看看他现在穿的衣服的尺码,然后就是挑他觉得适合p'sing 穿的衣服。还大手笔的一下子买了好几套。

Singto 看着krist 大包小包地买了不少,也不觉得心疼,kit喜欢就好,但当他看到全是他的尺码后,真的是不知道该夸他还是要打他一顿屁股,这孩子怎么开始不听话了?或者还是早点把他身体养好了,该怎么吃就怎么吃,这孩子真的太可口了!


“我想穿p'sing 的衣服,所以……”krist 有些悻悻地说着,毕竟一下子花了p'sing 好多钱。


“穿着大的衣服你会不舒服的!”现在去换还来得及吧,可当singto 看着标签全被拉掉后,真的不知道要不要夸他聪明呢!


“没关系的,而且我就比p'sing 矮一点,不会很大的,也许我以后还能再长高一点也说不定呢!”krist 想和p'sing 一样高,他想尽可能多的和p'sing 同步,他也想照顾p'sing 而不是一直处于被照顾的位置。


“要是因为衣服太大穿着不舒服,你可不许哭鼻子!”singto 再次揉一下他的头发,怎么这么好摸呢。


买好衣服,singto 带着krist 去了超市,家里必须补充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和营养品。


Krist 很喜欢这种感觉,虽然对于很多东西他还不懂,但他也在努力的学习适应中。陪着p'sing 逛着超市,听p'sing 讲着各种物品的用途,他觉得这才像生活,他已经开始慢慢融入p'sing 的生活了。


“sing,是singto 吗?”突然一个声音打断了他们,krist 探头去看,是位漂亮的女士,应该是p'sing 的朋友吧。


“兔子?怎么是你,你不是说死也不会回来了吗?”singto 很愤怒,这个女人给他的童年带来太大的阴影了,别看小时候只是个女孩子,比所有的男孩子还皮,还老是捉弄大家。小时候他和Arthit 就总是被她欺负,那时候的Arthit 小小的,软软的,皮肤白白的像个瓷娃娃,所以兔子就总爱欺负他,singto 就总是会站出来保护Arthit 。日子久了,他就觉得自己应该永远保护Arthit ,却不知道Arthit 长大后成了不需要任何人保护的人。而他还停留在过去,差点走不出来。

前段时间不知道她又惹到什么人,搞得要跑到国外避难,还骗附近的孩子说是移民永远不回来,singto 其实挺高兴她出国,至少没了这个一天不搞事就不舒服的女人,大家的日子都过得很太平。可是现在这个女人为什么又回来了?这个女人嘴里就没有一句实话。

“干嘛这么对待老朋友,我可是分外想念你们呀,你想不想我啊!Arthit 看见我怎么也打招呼!”兔子一叉腰,盯着krist ,吓得他赶紧躲到singto 身后去。

“咦,这个不是Arthit ?是你养的人偶?”兔子细看才发现。krist 虽然和Arthit 很像,却也只是长相相似,身材、性格差了很多,但是一样可爱。魔爪一伸就要去捏krist 的脸:“告诉姐姐,你叫什么名字?”

“离他远点!”singto 一把拍开她的手,警告兔子。

“小气,看样子,你的人偶小朋友已经成人了!恭喜你呦!”兔子挑挑眉,看来她的主意还是很有效果的。singto 就是太磨叽,不然当初Arthit 也就不会被kongphop 撬走了。


“你可得看紧你的小朋友。听说你父母在到处给你物色对象呢,祝你好运!”兔子得意地笑了,别看她之前躲到国外去了,她的消息可是很灵通的。跟krist 招了招手,吓得krist 更不敢出来了,这个姐姐虽然看起来笑眯眯的,但就是让人觉得还是离她远点比较好。兔子看krist 还是不敢出来,也不在意,对着singto 做了个保重的口型,哼着歌转身走了。看着兔子走远了,krist 才敢走出来:“p'sing ,她说你父母物色对象。是什么意思?”


评论(39)
热度(144)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