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番外】平行的轨迹21

平行的轨迹21

 

到了小区,Kongphop去找停车位,Arthit带着刚刚睡醒的Sunny先下了车,到公寓楼下面等着Kongphop一起回家。一位漂亮的女人靠在一辆车旁像是在等人,因为是亚裔面孔,Arthit不禁多看了两眼。却发现那女人也一直在打量他,看到Arthit看向她也没有停止。Arthit有些莫名,他不觉得他认识这位女士,但出于礼貌还是向她点头致意。

“学长,怎么还没上去?”Kongphop停好车,迅速拿了东西赶过来,看着还在等他的Arthit,Kongphop笑得很开心,都没注意旁边的还有一个女人。

“Kong!”对于被自己的弟弟直接无视,Ann抱胸挑了挑眉。看着Kongphop看到她时那惊恐的样子,手里的东西都差点掉了,自己有那么可怕吗?也不想想他在国外的这几年都是谁在关心他。又转头看了看Arthit,这个就是弟弟一直心心念念的学长,长得是挺不错,又看了看他身边的那个女孩,眼睛跟Kongphop是挺像的,找到这样一个孩子也是花费了不少精力吧。

“二……二姐……你怎么来了。”Kongphop前跨两步挡住了Ann姐的视线。虽然M走的时候说过二姐可能会很快回来,但他没想到会这么快,不知道父母有没有一起来。Kongphop知道他迟早要带着Arthit面对家人,可是他希望能再晚一些。现在他和Arthit的关系还没有完全缓解,若是这时候再面对家人的反对,他不敢保证Arthit会不会转身而逃,他实在没有自信。

Arthit想不到这个女人会是Kongphop的二姐,以前在泰国的时候,Arthit有见过Kongphop的父母和大姐一家,而他二姐很早就跟她的外籍丈夫在国外负责业务,此次工作,还是她接洽的业务,但他们也一直没有见过。之前听说她回泰国处理一些事情,要很久才会回来,没想到这么快回来了,是听说了他们的事了吗?Arthit皮肤本就很白,此时更是惨白的毫无血色。

“怎么,我回来还要向你申请吗?”对于这个弟弟,Ann也是怒其不争,明明那么优秀的弟弟,不喜欢女人也就算了,爱上的男人还把他甩了,不但搞得自己失忆,现在还又巴巴地去讨好前男友。为了住进别人家,自己的房子都不管了,若不是火灾的第一现场是他楼下,她都要怀疑是他自己点的火了。

“不是,二姐的事情都处理好了吗?”之前Ann姐因为要处理一些事,全家都回了泰国,把这边所有的工作都扔给了Kongphop,他还曾经抱怨过,不过现在他对Ann姐的回来一点也不开心。

“那些都不重要,我可是为了你才特意赶回来的。”Ann看着自家弟弟那紧张没出息的样,怎么也不能和平时那个运筹帷幄,成熟自信的人联系在一起,果然身后的那人是他一辈子的劫数吗?

“Arthit是吧,我想我这么匆匆的赶回来,不论是作为这个项目的第一负责人,还是Kongphop的姐姐,你都不介意和我吃顿饭吧!”

“二姐!”Kongphop惊恐的叫道,Ann姐到底有什么目的?

“干嘛叫得这么大声,我又不聋,我只是想认识认识Arthit而已,至于这么紧张吗?”Ann忍不住对Kongphop翻了个白眼。

“好,我先带Sunny去换衣服。”Arthit一直都知道,Kongphop的家人会出现,逃避是永远也躲不过去的。

“学长!”Kongphop转身去看Arthit的神色,除了苍白的脸色,Kongphop从他脸上看不出任何情绪。

Arthit看着满手拿东西的Kongphop,伸手从他手上拿走那只野餐篮,好让他能轻松一点,“你也一起换件衣服吧。”带着从刚刚就安静下来的Sunny先回家了。

Ann已经打开车门坐了车里,好整以暇的等待着,Kongphop看了看自家姐姐,又看了眼已经走上楼的Arthit,还是决定先回家。

到了家,Arthit放下篮子,先去带Sunny洗了脸。玩了一天,她都快成泥孩子了,“Sunny,你先回房间换衣服好吗?就穿上次Kongphop叔叔送给你的那套新衣服。”

“爸爸,我们是要跟那个阿姨一起吃饭吗?”Sunny问道。

“是的,所以Sunny要表现的好一点,明白吗?”Arthit帮她梳理了一下头发,让她更好看点。

“Kongphop叔叔也会去吗?”

“也会去的,你先去换衣服吧。”

Arthit把Sunny推进房间,就回到自己的房间去找合适的衣服。门口传来了关门声,还有东西扔在地上的声音,接着脚步声向着他的卧室靠近,并没有听到预期的敲门声,房门就被推开了。Kongphop一把抱住了正在换衣服的Arthit:“我不知道我们的过去,不知道为什么会分手,我也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我只知道我现在爱你!”

Arthit拿在手里的衣服掉在了地上,空了的手握紧了拳头,却也没挣开Kongphop的怀抱。这也是他明确知道Kongphop心思后第一次听他说“我爱你!”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了,他和Kongphop分手那么多年后重逢,Kongphop的失忆,M的到来,他的发烧,Kongphop家失火,一桩桩一件件都不及Kongphop在失忆的情况下再次爱上他带给他的冲击大。Arthit的眼眶微红,却忍住没让自己失态,最近越发觉得自己多愁善感了:“你先去换衣服吧。”

Kongphop紧了紧手臂,抱得更紧了,Arthit的声音没有起伏,他不知道Arthit的心里怎么想,是要逃避还是直接拒绝他?之前他虽然也逼过Arthit让他认清现实,却都是在他掌控范围之内,不会把人吓跑。本来想着等打开学长心扉重新接受他后再带着他一起面对家人,但没想到Ann会出现的这么早,他不敢确定,面对来自自己家人的反对,学长还会不会给他机会:“我感觉的到,学长不是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的,我知道的,你心里一直都有我的,你不可以放弃我,我不追究那些过去了好不好,我们私奔吧,就带着Sunny,我们私奔吧。”

听着一个大男人说这么孩子气的话,Arthit却笑不出来,他能感受到Kongphop此时多么的害怕与无助,自己真的有这么好吗,值得他为了自己放弃所有?一直享受着Kongphop的付出,遇到事情只会逃避,相比Kongphop爱得如此卑微,自己是不是太卑鄙了?

Arthit一下一下地拍着Kongphop的手,像哄孩子般安抚着他的情绪,趁着他慢慢放松下来后,挣脱了他的怀抱。Kongphop看着挣开的Arthit,表情有那么一瞬间的绝望。此时的Kongphop因为之前抱着许多东西,新衣服也变得有些走形了,进屋的时候或许太着急,根本没有换鞋就进来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感冒还没全好的缘故,鼻子有些红,眼神也暗淡了很多,像极了被主人遗弃的小狗,仿徨而无助。Arthit都忘了,前一天的Kongphop还在感冒着,甚至膝盖还受伤,今天为了陪Sunny玩,估计也是一直硬挺着,甚至还拉着他一起放风筝,他竟然忘了Kongphop受伤了,他怎么就忘了呢,还有这人怎么就这么傻,傻得让人心疼,傻得让人不能……不爱!

Arthit心中百转千绕,却也是绕不开Kongphop一人,他的内心早就已经土崩瓦解了,只是缺少面对的勇气,和对未来的不确定不自信。他想让自己慢慢地放下,慢慢地走出来,可现实没有那么多时间等他。之前的M,包括今天Kongphop的二姐,让他知道,他没有时间再躲下去,或者说自欺欺人下去了。有些事必须说清楚,而有些决断也必须做出来,不然,受伤的永远只会是他最爱的那个人,而他不能再去伤害他了。

Arthit没有理会Kongphop的私奔请求,直视着他的眼睛,同时他的眼神也越来越坚定:“Kong,今天我过得很开心,所以,我们,一起去吃饭!”

Kongphop眼睛睁大了一些,里本来已经暗的快要熄灭的光,又慢慢地亮了一些,学长叫他“Kong”,还说到了“我们”,是他理解的意思吗——“我们”一起去吃饭,再一起回来?

“学长!”Kongphop想确认一下,却被打断了。

“Sunny应该换好衣服了,你也快点去换,我们,我们一起去!”Arthit再次强调了“我们”。

虽然Arthit没有给出明确的承诺,但Kongphop在他身上感受了坚定,不是逃避不是拒绝,而是直面问题的坚定,突如其来的欣喜,让他有些不敢相信,“等我,我,我很快的!”

Kongphop迅速跑回那个小得不能再小的书房,看着有些踉跄的身影,膝盖上的伤果然还没好,Arthit再次握了握拳头。人真的很奇怪,平时的时候喜欢胡思乱想,瞻前顾后,但往往下定一个决心只需要一瞬间。他不知道会被Kongphop的家人怎么对待,也不知道以后回泰国要如何面对自己的父母,这一刻,他都不想去想。他只知道,他今天很开心,很幸福,感受到了许久不曾体会的温暖,他想一直这样下去。


评论(41)
热度(2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