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完结】交错的轨迹85

文集汇总

85

M之前以为Kongphop是被整了,一直都很担心他,没想到看到更让他震惊的一幕,M已经感到自己的脑容量不够了,整人应该不会直接亲上去吧,其实真是的答案他对于他来说太过震惊,一时无法相信罢了。终于等到Kongphop一个人的时候,M凑了过去“kong,我们认识四年了,你怎么从来没告诉我你喜欢男的。”

 

想着之前的那个吻,仿佛还有甜蜜的滋味留在唇间,对于M的话微微的笑了“我以前没有喜欢过任何人,而之后的日子我也只会喜欢Arthit一人,只是他正好是男生罢了。”

 

“那还不是喜欢男生?”M还是不明白。

 

“不一样的,因为那人是Arthit,所以我才会喜欢,若是换了个人,不管是男是女,我都不会要的。”Kongphop一想到Arthit学长就忍住思念,即使那人现在已经是他的男朋友,即使他就站在离他不远的地方,可还是想念。

 

“哦……”看着Kongphop一副思春的样子,M绝对怀疑他一早就对学长动心了,不然开学那会为什么会那么失魂落魄,整个人都萦绕着化不开的悲伤。现在他们俩终于在他不知道的时候修成了正果,Kongphop整个人都鲜活了起来。M越发觉得自己失败,Kongphop真是什么都不跟他讲,可是无所谓,只要他能幸福开心就好,作为兄弟他会永远支持Kongphop。

 

M 看着Kongphop的眼睛都快长学长身上了,他真的是没眼看了,原来恋爱真的会改变一个人,他还是去找May去刷眼睛,话说他什么时候才能追到May呀。

 

Kongphop刚准备去找Arthit,又被人叫住了“kong,恭喜你!”

 

Ward拿着一杯饮料和Kongphop碰了一下“谢谢!”

 

“之前看你们那么磨磨唧唧,还以为你们不知道会拖到什么时候,没想到,你一出手就雷厉风行。”ward不无羡慕的说,看着远处还跟着bright一起撩妹子的plame,他是不是也该收网了?

 

“怎么,你羡慕了!”Kongphop得意的挑挑眉,plame学长比Arthit学长还要迟钝,ward没少下力气。

 

“有什么好羡慕的,只是晚了点而已。”ward看不得Kongphop得意的样子,以前那么消沉的鬼样子是谁啊,现在真是给点阳光就灿烂了。

 

Kongphop看着学长,眼里全是温柔,淡淡地说出“是学长先主动跟我告白的!”

 

Ward不想理Kongphop了,这次是真的嫉妒了,他是等不到plame那货能自己想明白主动追他了,一口喝完杯子里的饮料,向着那个还在傻笑的家伙走去,他得抓紧把这货拐走。

 

Ward找了借口把plame拉走了,bright也继续他的撩妹大业去了,tuta和mini两学长不知道凑到一起讨论什么,not也被同学号的一年生拉去合影了,只剩下Arthit还端着饮料小口地喝着,脸上是藏不住的笑容。Kongphop走过去,靠近在Arthit身边,伸手偷偷握住了他空着的那只手,Arthit没有甩开,反而也握紧Kongphop的手,笑得羞涩而甜蜜。Kongphop小心地牵着Arthit躲开靠近的人群来到天台一处敝人的地方,由于是在拐角处,还有个突出的天井遮挡着,不是刻意走到附近是看不到他们的。正好这里还有张凳子,Kongphop带着Arthit一起坐在凳子上看着远处。

 

“刚刚的烟花好看吗?”Kongphop一直不舍得放开Arthit的手,就那么手牵手坐着。

 

“好看!”

 

“本来想也弄个齿轮的烟花,可惜那个需要定做,时间来不及。”kongphop 不无遗憾的说。

“谢谢你kongphop!”

 

烟花早已消散,找不到一点瑰丽的痕迹,可是那最美的一刻已经印在Arthit的心里,他想他会记一辈子的。但他最想记在心里的是Kongphop的闪着星星的眼睛对他说,他是Kongphop最美而唯一的太阳。

“有个东西要送你,把手伸出来。”Arthit 从衣兜里拿出两根棕色手绳。这是他一早准备的。若是kongphop 答应他的告白,就打算送给他,所以Arthit 一直带在身上。

Kongphop 伸出左手,之前那根白色的手绳他还一直没有舍得接下来,现在被Arthit 直接换成了新的手绳。而kongphop 也帮着学长带上新手绳。

“谢谢学长,我也有个东西要送给你!”Kongphop拿出一直藏着是贺卡交到Arthit手上。

 

“Arthit学长,上次你说买贺卡时听到你小声地说,贺卡用来写情书还差不多,我就一直想给学长写情书,可惜一直没有机会,现在我终于可以正大光明地写给你了。

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但是担心纸不够写,也许我不善言辞,不知该如何表达心意,没有任何语言能表达我对你的感谢,但是我想对你说谢谢,感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与帮助,感谢你的笑容与光芒,因为你,使我的人生变得特别,我对你是说不尽的感谢,因为你像我爱你一样爱着我,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瞬间都是我莫大的幸福。

你无法知道当你对我告白时我是有多么的激动,你也无法知道我爱你有多久,你是我唯一的太阳,即使时光变迁,你依然是我最珍贵的人,我许诺,日久天长,爱你如暖阳。不论今后会发生什么样的困难与挫折,我想请求学长永远不要放开我的手,永远不要推开我,永远不要对我说分手!”

 

Arthit看着情书,脸上是掩饰不住的开心与羞涩,“谢谢你Kongphop,你这份情书是问我要承诺吗?”

 

“那学长,你愿意给我这个承诺吗?”Kongphop祈求地看着Arthit ,刚刚的告白,他也在问Arthit 要承诺,他太想要学长的一个承诺了,他想从Arthit 那里获得足够的勇气,让他能够面对任何困难和挑战!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未来会怎样发展,但我想让你知道,此时此刻,你对我来说是最特殊的人。还有,你是我唯一爱着的人!谁也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但我愿意和你一起面对。我只能承诺若你不放手,我不会说分手!”

Arthit 知道他们才都相互表白心意,kongphop和他还没有打下坚实的感情基础,他们会害怕未来,会担心变故。kongphop 想要承诺,他何尝不想,可他不敢轻易的去许那个永远。kongphop才18岁,未来的日子太长远,他会不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厌倦他,他没办法保证,他爱kongphop ,比表面看到的还要爱,他却不想用这份爱去绑定束缚kongphop 的未来,他希望kongphop 永远幸福,他愿意做永远温暖他的太阳。

 

“那学长是永远没有机会说分手了!”虽然学长不肯说永远,但这些就够了,kongphop 是不会主动放手的,这辈子,学长注定只会是他的。

 

“你不是说过。你曾经梦见过一个很相爱的人吗,若是哪天真的有那么一个跟你梦中情人很像的人出现,你也不会后悔吗?”Arthit 听了kongphop 的话虽然很开心,但他也一直没有忘记kongphop 有个“梦中情人”的事,他不想kongphop 将来再后悔。

 

“那个人早就出现了。”kongphop 看着Arthit 。

Arthit 心里咯噔一下,“是吗?那你没有找他?”

“那个人就是学长你啊,不然我怎么会知道'暖暖'这个名字?”kongphop 逗着Arthit ,看着学长一副不可思议惊诧的样子,真的太可爱了。

 

“那你是不是早就对我有想法了?”Arthit 猜测着。

 

“我对学长一见钟情!”

 

“那你怎么一直躲着我?”

“学长,我上次说过,那个人在梦里甩了我,当我再一次看到学长后,就怕会和梦里同样的结局,所以我害怕了,学长会不会笑话我太胆小。”

“那你为什么现在又会接受我?你现在不怕了?”

“梦里一直都是我在追逐学长,但现在可是学长主动追的我,好多事情跟梦里一样却又不一样,所以我想去改变结局。而且,这次是学长你先招惹我的,你绝对不可以再抛弃我!”kongphop 委屈地说。

“我什么时候抛弃过你了,再说了未来谁知道会怎么样,刚刚都说了,只要你不放手,我就不会说分手的!”看着委屈上的kongphop ,Arthit 也很无奈,梦里的事怎么能当真呢,不过关于他是kongphop 的梦中情人,这个还是需要相信的!“你梦里都梦见了什么?”

 

“那个梦可是很长很长的,我可以以后慢慢跟你说。不过有个事,我想现在就做!”kongphop 看着Arthit,笑眯眯地说。

 

“什么事?”

“吻你!”

 

THE END!!

 

——————————————

 

下面是在网上整理摘抄的一些句子,整合在一起,感觉很适合我的文,就搬来和大家一起分享: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我不能给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给你。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说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遗憾,触不到的梦想,忘不了的爱。世界上最残忍的事,不是没遇到爱的人,而是遇到却最终错过;世界上最伤心的事,不是你爱的人不爱你,而是他爱过你后,最后却不爱了!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

有一种爱,明明想放手,却无法离弃。

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躲不开。

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


评论(128)
热度(5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