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交错的轨迹 78

木木的文集


 
—学长喜欢吃辣,那就点个金不换炒饭吧! 
 
—好! 
 
—今天饮料有活动,第二杯半价,粉红冻奶正好可以解辣。 
 
—谢谢! 
 
—书和资料我那边都全的,学长就不用特意回去拿了。 
 
—好! 
 
Arthit到底没有换成衣服就跟着去了Kongphop的宿舍。Kongphop又哪里真的需要Arthit帮他补习, 他只是寻找着一切可以跟他在一起的机会,而Arthit也同样希望这样的机会越多越好。 
 
Arthit做事情很容易就投入进去,他也是真的以为Kongphop的学业遇到了困难,本着一定要帮他定制更好的补习方案,让他的成绩显著提高的原则,一到Kongphop宿舍,他就着手研究科目,简直比自己考试那会还要认真。看着如此认真投入的Arthit,Kongphop还是觉得有点小内疚的,因为自己提出的补课,学长平白多出了额外的工作,快到学期末了,他自己还有考试要应付,却还是不忍心拒绝自己。学长藏在凶恶面纱下的温柔善良又有几个人会看到,自己因为了解,如此设计他会不会太卑鄙? 
 
可是怎么办呢,以前下了那么大的决心要远离他,却怎么也无法让自己的目光远离片刻。画地为牢的束缚内心,却只换来思念的膨胀喷发。他一开始的胆小逃避,换来现在的偏离轨迹。卑鄙了又怎样,他要的是学长全部,他要学长爱他爱到无法自拔,永远不会离开他。 
 
Arthit学长的声音很好听,虽然当教头期间,他的声音听起来很凶很严厉,可是平时说话时却是软软的,有时还会带着好听的鼻音,像是撒娇一般。现在他就在用这种软糯的声音为他将课,每一字每一句钻进Kongphop的耳朵,就像是轻柔的羽毛在搔刮他的心,痒痒的,麻麻的,每一字每一句Kongphop都记在脑海里,却根本没有明白那些意思,因为他只是将他的声音印在脑子里而已。 
 
晶亮的眼睛,盯着Arthit一开一合的唇,也许是晚上吃的辣的原因,本就嫣红的唇更加红的诱人,就像含苞待放的艳丽玫瑰等待着爱人的采撷。唇间发出的好听的奶音一直刺激着Kongphop的大脑皮层,他的眼神越来越幽暗深邃,气息也越来越无法克制,他想吻他,想狠狠的吻上那双柔软的唇 。可是理智却又告诉他,必须忍耐,只好拼命让自己转移注意力。终于不再关注学长的唇,却又被学长头上那搓翘起来的头发吸引了。许是刚刚学长想问题抓头发时弄的,就这么倔强的翘着,怎么看都透着可爱,kongphop 忍不住想去摸摸他的头发。 
 
Arthit的讲解告一段落,都没有听到Kongphop的回应,气氛莫名的有点紧张,Arthit的嗓子也干了开始有点刺痛,抬头准备喝点冻奶润润有点干涩的喉咙。不期然撞进Kongphop的眼睛里。 
 
Arthit 看着kongphop 的眼睛里暗潮汹涌,呼吸一滞,看着越来越靠近的kongphop ,Arthit 竟然紧张的忘记了呼吸。身体不由自主地往后仰,kongphop 靠这么近想干什么?手都要伸到我头上,不知道在泰国,长辈的头发不能乱动的吗,学长的头是你能摸的吗?刚想教育他,要尊敬前辈,就听“咣当”一声。 
 
Kongphop 彻底楞了,刚刚鬼使神差的想去摸学长的头发,结果看到一屁股坐在地上的学长和倒在一边的凳子。 
 
因为Arthit 往后想避开kongphop 的手。一个没注意,动作大了点,直接从凳子上摔了下来,还将手边的粉红冻奶也带翻了,泼了一身,Arthit 眉头跳个不停。 
 
“kongphop !”Arthit 从来没这么丢脸过,脸色微微透着红,他的反应有点大了。 
 
“学长,对不起,你怎么样!”kongphop 赶紧将Arthit 扶起来,想看看他摔得怎么样。 
 
“我没事,今天就到这了,我要回去换衣服!”虽然刚刚那一下摔得屁股有点疼,但怎么能让kongphop 知道。还有身上一身粉红冻奶,黏腻的液体浸透了衣服,十分难受。 
 
“学长在我这洗个澡吧,我这也有衣服换。”kongphop 知道刚刚吓到学长了,他想补救,希望学长不会生他的气。 
 
“不用了,我宿舍离这也近,我,还是回去换自己的衣服比较好。”Arthit 拒绝道。 
 
“学长是在生我的气吗?”kongphop 看着Arthit ,还眨巴两下眼睛,小心翼翼地说道,一副委屈的模样。 
 
“没有生气!”Arthit 真的没有生气,只是有点羞恼“你刚才伸手想做什么?” 
 
“……呃……刚刚看学长头上有点东西,想帮你拿下来。”kongphop 心虚的撒着谎,原谅他不敢说实话。要是让学长知道kongphop 是因为觉得他很可爱想去摸摸他,估计学长才真的会生气。 
 
“……”Arthit 觉得自己是不是反应过度了。 
 
“学长就在我这洗吧,等会冻奶干了会很难受,衣服也会不好洗。” 
 
“没事的,我没带衣服。” 
 
“我这有没拆过的短裤,衣服穿我的,学长不会嫌弃吧!” 
 
“这……” 
 
“还是说学长其实真的很嫌弃我!”kongphop 越发委屈了。 
“不是,我没嫌弃你的意思。我怕你的衣服我穿不了。”Arthit 怎么嫌弃他? 
 
“那太好,我有件衣服,因为有点大。几乎没穿过学长肯定可以穿。”kongphop 迅速找齐了衣物,推着Arthit 去了浴室。 
 
Kongphop 将桌子收拾好,地上撒着的冻奶也擦干净了,然后拿起书却怎么也看不进去,浴室里哗啦哗啦的水声,根本让他什么都做不了。 
 
“哗”浴室的门开了,Arthit 顶着一身水汽出来了,身上穿着kongphop 的白色短袖,没有擦干的头发凌乱的翘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冲了热水的原因,Arthit 的身上带着微微的粉红,可爱的让人移不开眼。 
 
“学长真可爱!”kongphop 忍不住将心底的话说了出来。 
 
“kongphop !”Arthit 想冲他发火,却又不舍得! 
 
Kongphop 竟然还厚颜无耻的冲他露出八颗牙的笑,Arthit 觉得自己又被他调戏了,“谢谢你的衣服,改天还你。”说完,拉开房门就走了,快的kongphop 一点反应都没有。 
 
Kongphop 忍不住扶额,看来今天有点用力过猛,吓着学长了。 
 
而另一边逃出kongphop 宿舍的Arthit 也是在懊恼,他一直立志要追kongphop ,可是事情总是事与愿违,想色诱kongphop 可惜自己不会,反而自己被kongphop 的美色迷的团团转;约他去酒吧,结果自己差点被醋淹死;想以学长的优势给他补课增加好感,结果学生太优秀体现不出来;今天更是对学弟的举动反应过度,学弟的一句“学长真可爱”竟然让他落荒而逃,真是太丢人了。自己果然不适合追别人,还是找个机会告白更好吧! 
 
突然想到他刚刚光顾着跑路了,自己的衣服忘记拿了,算了,下次还他衣服时再去拿回来吧。 

评论(45)
热度(3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