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交错的轨迹 77

木木的文集


77
 
“你的礼物我给扔了。” 
 
“无所谓,我想你的礼物被退回去了。” 
 
“无所谓,他以后肯定收下的。” 
 
“那也是以后,至少你现在很不爽。” 
 
“是啊,所以出来打球。” 
 
“不去。Plame学长不喜欢我。” 
 
“什么意思。” 
 
“……他们玩游戏,plame输了,接受惩罚时被你撞见了。” 
 
“更不爽了,出来打球。” 
 
“都说了,plame学长不是真的喜欢我。” 
 
“所以才不爽啊,玩个游戏都不选我!” 
 
“……我是不会去的。” 
 
“听说你最近在找Arthit给你补课,估计你今天可以不用补了。 ” 
 
“你什么意思!” 
 
“我要向他请教篮球!” 
 
“……嘟嘟!” 
 
Kongphop匆匆来到操场的时候,看到ward刚刚做完俯卧撑爬起来,Arthit学长正站在旁边,认真看着,很不厚道地笑了“ward和Arthit学长在做什么呢。” 
 
“刚刚从这路过,ward学弟叫我指导他打篮球。”Arthit认真的回答道。也不知道ward是怎么知道他会打篮球的,难道是plame把他以前的丰功伟绩告诉过他? 
 
Ward也是要哭了,刚刚打电话的时候,正好看到Arthit,Kongphop不肯出来,那就换成Arthit,Kongphop肯定更后悔。 
 
“Arthit学长,能不能指导一下我的篮球?”拦住Arthit了,ward并不担心Arthit会拒绝,他有的是办法让他答应,但没想到学长会答应的那么爽快。 
 
“可以啊,你想练习什么?投篮?”Arthit对现在的一年生还是很满意的,学习要求进步,运动方面也不甘于落后,作为学长怎么也要多支持。 
 
“本来想让学长指导我防守,看来学长对投篮很有自信啊,不如我们训练前先比一下?” 
 
“是要考验一下我的篮球技术啊,可以啊,你想怎么比。”对于投篮Arthit是相当不虚。 
 
“那就三分球,一人十球看命中。”最近ward一直在练习投篮,虽然命中率比不上Kongphop,但也比以前提高了不少,这学长从没见过他打球,对付起来肯定没压力。 
 
“可以,谁先开始?” 
 
“就这么比好像没什么意思,来点赌约敢吗?”Arthit他们现在也不是教官了,ward也不从没怕过他们,所以他对于欺负可能不会打篮球的Arthit没有一点心理压力。 
 
“哦,你确定?”Arthit感觉ward并不是真心的想找他指导篮球,反而是要故意针对他,他好像没跟ward有什么过节吧!难道是plame那家伙惹了什么事?昨天plame生日,ward也赶巧知道了,最后好像是ward送plame回去的。还以为他们之间的关系缓和了,看来ward还是对他们这些教官有意见啊。改天得好好教育一下plame,不要把学长学弟关系弄得太差。 
 
“输的人先来200个俯卧撑怎么样?”希望到时候Kongphop别太心疼。 
 
“可以。”要练好投篮,臂力的控制也是需要加强的,ward确实需要一些专项锻炼。 
 
结果,就是Kongphop赶来看到的那样。 
 
“……”没想到Arthit竟然是个投篮高手,比Kongphop的命中率高多了,ward 没想到看起来不怎么起眼的Arthit竟然隐藏的这么深,算他倒霉。 
 
“刚刚看你的投篮,确实还有问题,我回去会列一个改进计划给你,希望对你会有帮助。不过投篮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臂力要稳,这个你可以每天多做几组俯卧撑来加强。”Arthit认真地说着总结。 
 
“谢谢Arthit学长!”ward黑着脸答应着,眯着眼看了一眼窃笑的Kongphop,那意思是咱们之间还没完,可是被好心情的Kongphop无视了。 
 
学长真的太厉害了,直接替他报仇了,他都不敢找Arthit切磋篮球,也就什么都不知道的才会以为Arthit学长好欺负。 
 
“我想ward今天大概需要先休息一下,等学长的计划表出来,我会送来给你的。”Kongphop好心的说道。 
 
“真是多谢你了。”ward面无表情,对于出丑,他并不在意,下次找回来就是了。看他们俩的氛围,好像进展也很顺利,最好赶紧滚抱团远离plame,他对plame身边的教官团可是相当吃醋,最好他们都离得远远的,plame身边只有他一个就够了。带着球离开操场,想着他是否也去找plame补补课?可是听说plame就是一学渣来着,这借口用不上啊。 
 
“学长现在没什么事了吧,正好我有些课业上的问题没理顺,学长帮我看看吧。Ward跟我一起打过球,学长给他坐计划时我也可以提供一些参考意见。”Kongphop期待地盯着Arthit。 
 
“那晚点时候吧。”Arthit很乐意去,但他现在还穿着教官服,怎么也得换件像样的衣服吧。 
 
“学长是有什么事吗?”Kongphop不想太急切,却也没办法让自己那么什么都不在意。 
 
“呃……我还没吃晚饭。”Arthit可不敢直接说他要换了衣服再去见他。 
 
“正好我也没吃,为了感谢学长为我补课,我请学长吃饭,学长不会拒绝吧!”Kongphop之前已经错过太多,他现在不想浪费一分一毫的时间。“就在学校食堂,学长想吃什么,是吃面还是吃饭?”Kongphop不会给他拒绝的机会的。 
 
“不用……” 
 
“第二食堂的厨师换人了,听说他的炒饭很好吃,我们今天就吃炒饭吧!”Kongphop根本没有给Arthit留出说话的时间。 
 
……还能说什么,Kongphop已经自己做主了,自己除了说好,好像没有别的选择了。

评论(30)
热度(3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