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交错的轨迹74

木木的文集
 
讲了半天,Arthit的嗓子都有点干了,暂停一下,拿着粉红冻奶喝一口润润喉咙,一抬眼看到Kongphop正盯着他看,淡淡的笑容一直挂在他的嘴角,闪着星星的眼睛一错不错地看着自己,Arthit 的心开始不争气地乱跳了。 
 
“你都听懂了吗?”Arthit要维护好他好好学长的形象,Kongphop没事盯着他看干嘛,害的他都不能好好讲课了。 
 
“还有些地方不是很明白,这一题的扭矩计算不会做……”kongphop 指着一道题目。 
 
“我看看。”拿过kongphop 指的那道题仔细阅读题目,然后开始在草稿纸上算了几个数字,确认怎么做后,就开始了讲解“首先这题目里你要先清楚他给的条件,然后要这么画图……明白了吗?” 
 
“明……明白了。”光顾着看人了,根本没听他讲什么。 
 
“那你把这道题做做看。”Arthit 将书递给kongphop 。 
 
接过书,又重新看了下题目,稍微思考了就开始解题。 
 
看着认真做题的kongphop ,Arthit 又不小心看到领口里面紧实的胸肌,脸又有点热了,这哪里是小白兔学弟简直是勾人的妖精,今天晚上简直一直被学弟色诱着,还好我定力好。 
 
应该是我色诱他才对啊,低头看看自己的身材,好像拿不出手。不过他们都说自己的颜值还是能用用的,可是怎么用?Tuta教的色诱撩法,怎么做的来着,好像是从头顶摸到脖子,要不试试? 
 
Arthit 看着还在做题的kongphop 并没有注意他,决定先练习一下。手先放在头上,然后再放在耳后,再然后放在脖子那?上次Tuta好像做得很慢,那我是不是也得放慢速度?Arthit 试着用手抓了下头顶的头发,然后抓抓耳朵,刚将手放在脖子处,kongphop 正巧抬头看了过来“我做好,学长看看对吗?” 
 
Arthit 一下子僵在那里,手刚刚吓得一下子滑落在了锁骨处,虽然这时的Arthit 还有点婴儿肥,可是他却有一对特别好看的锁骨,凹下去的颈窝弯出迷人的曲线,配着白皙的皮肤,使得他的肩颈线条特别好看。而此时Arthit 的手正放在那里,微囧的他赶紧使劲抓了几下,那里一下子就留下了几条深红色的抓痕,这是下了多大的劲! 
 
“你房间里好像有蚊子!”Arthit 觉得有时候自己也有一本正经说谎的潜质。 
 
“我这有防蚊药膏,要不要帮你涂一点。”kongphop 眉头皱了一下,别让我知道是哪只蚊子,抓到你就让你碎尸万段。 
 
“不用不用,你题做好了,我看看!”拿过作业本,认真检查了一下,不错,“做得很对!”Arthit 抬眼看着kongphop ,将作业本还给他 ,学生太聪明,连辅导的时间都变短了。还作业本的时候。目光一不小心又落在了kongphop 裸露的脖子处,咦,他脖子那里有个黑点,是蚊子吗? 
 
“你脖子那有个东西。”Arthit 指了指kongphop 脖子的右侧。 
 
Kongphop 弯了嘴角,抬手摸上脖子,琥珀色闪着宝石光泽的眼睛盯着Arthit “是这里吗?” 
 
“不是,还在下面一点。”Arthit 的眼神微闪,并不敢跟他对视,就只好盯着kongphop 的手,却见他的手在脖子锁骨间来回抚摸,“还在吗?” 
 
Arthit 现在终于相信tuta说的,这动作真的可以用来色诱! 
 
“还在!”Arthit 觉得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kongphop 的手还在脖子处,这简直是在撩拨他的心。 
 
“学长能帮我一下吗?我看不到。”kongphop 一挑眉,放下手对Arthit 说道。 
 
Arthit 挣扎了一下,黑点还在。肯定不是蚊子,可能是不小心弄上去的灰尘什么的。要自然点,帮学弟掸一下灰尘没什么好在意的。不过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直勾勾的盯着我呀,我会紧张的!手伸出去,触到他的肌肤,轻轻划一下,没掉,再划一下,还在?这好像是颗痣! 
 
“还在吗,学长!”kongphop 笑着问道。 
 
“我好像弄错了,不是粘上去的东西,是颗黑痣。”Arthit 有点窘迫。 
 
“是吗!我之前都没注意呢!是这里吗!”kongphop 又用手在之前学长划过的地方来回摸了几下。怎么会不知道呢,学长曾经对他脖子上的痣可是很着迷的。 
 
Arthit 咳了两声,来掩饰自己的尴尬,抬头看了眼墙上的钟,已经快8点了,“今天就到这里吧,重点都给你划出来了,那几个难点你再消化一下,肯定没问题。我就先回去了!” 
 
以前都没觉得kongphop 有这么大魅力,再呆下去,估计真的会把持不住。 
 
“可是我还有好多科目不太会。”kongphop 并不想他这么快走。 
 
“还有什么科目?”Arthit 并没有放弃收拾东西。 
 
“机械原理,化工原理,流体传动……”kongphop 一口气报了好几个科目, 
 
“这些有的是大二大三才会涉及的,你现在不会很正常啊!”Arthit 很无语。 
 
“我不是修双专业吗,有些科目要提前学起来,这样可以提前考试。”刚刚光想着把几个较难的科目报出来,都忘记他们现在一年生还没开始涉及。 
 
“这样啊,那下次再约时间,我先整理一下。”Arthit 点点头,要不是因为双专业,他也用不到补课。 
 
“那明天晚上,学长有空吗?”kongphop 也知道见好就收。 
 
“明天可能不行,plame 明天生日,我们说好给他庆祝。你去吗?” 
 
“学长就这么想给我和plame 学长做媒?”kongphop 觉得今天一晚上的好心情全都荡然无存了,恨不得掐死眼前的人。 
 
看着突然冰冷起来的kongphop ,他才意识到一直没解释告白那件事,“你误会了,plame 不喜欢你!”其实喜欢你的还不敢告白,若是他受到和plame 一样的待遇,他真的不敢想象他是否还有勇气继续接近他。 
 
“哦,那你们是不是应该好好给我一个解释!”kongphop 平静了一下情绪,盯着Arthit ,但还是没有完全收敛他的怒气。 
 
这是有多讨厌plame 呀!“其实我们那天是玩大冒险,plame 输了,然后就是你知道的那样。”这段解释他们之前就想好了,Arthit 也在心里练习了几遍,不然他那不会说谎的性子,还真不知道怎么解释,即使这样他还是有点心虚。 
 
“……”kongphop 还是很生气,你们玩你们的,为什么要玩他,想想ward ,觉得自己真是冤死了,到现在ward 还看他不顺眼。“这次是plame 学长想请我去,还是学长想让我去?” 
 
“有区别吗?” 
 
“有,若是plame 学长邀请,我就不去,若是学长想让我去,那我必定去!”kongphop 靠近背好书包的Arthit ,强烈的侵犯性让Arthit 不禁微微后仰。 
 
“明天晚上7点,学校北门外的club酒吧!”说完,飞快离开原来的位置,走向门口,“我先走了。”打开门快步走了,为什么总觉得一晚上都是自己在被撩拨啊! 
 
看着快速离开的Arthit ,kongphop 终于露出许久不见的欢快笑容。要不要把plame 过生日和上次告白事件的原因告诉ward 呢,嗯……还是明天晚点再告诉他吧。 

——————————————————————————————————————————————————

最近真的太忙,几乎都没怎么有时间坐下来休息,所以后续更新会进入不定时更新状态,还请大家谅解!爱你们!❤❤❤ 
 
 

评论(37)
热度(3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