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交错的轨迹 72

木木的文集


72
上课的时候,Arthit 一直神游天外,老师讲了什么根本没听进去,还好今天老师没点到他回答问题,不然铁定吃不了兜着走。Not 看着Arthit ,这状态也不像之前那么失落,这是遇到什么好事了?问了跟他一起进教室的Bright ,也只说了Arthit教头上身吓到一年生,之后就是kongphop 说要当教头。后来因为看到老师进电梯了,他们怕被老师抓到迟到就赶紧跑来上课了。这其中好像也没什么值得他开心的事啊,Bright摇摇头,陷入爱情里人,没法用正常思维去看待。 
 
“学长,你能帮我补习工程力学吗?”这是Arthit 赶着要去上课前,kongphop 一把拉住他,在他耳边说的话,Arthit 一个愣神间,对上他亮闪闪的眼睛,就呆呆地点头答应了,要不是kongphop 提醒他快去上课,估计他就要迟到了。 
 
kongphop 竟然主动邀请他,虽然之前他说过可以帮他划重点,但也根本没想过学霸的kongphop 会真的需要,这次补课算不算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Not ,把你大一的工程力学的笔记找给我,我有用!”Arthit突然想起他也是好久之前学的,现在能记住多少真心没底,还是自己先补补课吧! 
 
Not 被他弄得莫名其妙,但看他兴致这么高,就答应下课回宿舍找给他。 
 
中午吃饭时,Arthit 就一直盯着手机,每次响一下,都会紧张一下,然后又失望的放下,平时怎么没见那帮八竿子打不着的同学朋友这么想他,偏偏在他等消息的时候发消息。 
 
当Arthit 再次拿起手机时,还没等他看到内容时,手机就被Bright 一把拿了过去,可是也只看到一条通知话费余额不足的消息。“Arthit 你一直盯着手机,在等谁的电话?kongphop ?” 
 
“就是,Arthit 都看了半天了,肯定是在等某人的电话,不过Arthit 什么时候偷摸着跟学弟又搭上线了?你们知道吗?”plame 也没看到Arthit 跟kongphop 接触啊,可是今天的Arthit 绝对是遇到好事了。 
 
“kongphop 想请我帮他补课!”Arthit 夺回了手机,并没有看到想要的信息。但还是藏不住他的好心情。 
 
“哈,学霸还需要你来补课?学弟竟然没有因为上次的事躲着你,反而主动凑上来,这就说明,他绝对不讨厌你,你的希望还是很大的。不然我们这么多学长,怎么就单单找了你给他补课?”bright越说越觉得对,Kongphop绝对对Arthit跟别人都不一般。 
 
“bright说得对,你找个机会把plame的事说清楚,再看看他什么反应。若他还是很反感这个话题,但对你还是很上心,估计他就只是单纯的讨厌plame而已。”not也觉得这次补课是个很好拉近感情的机会。 
 
“凭什么讨厌我,我又没对他怎么样,再说了还不是因为你们多此一举造成的,我的形象都被你们毁了。”plame觉得最委屈的就是他,他现在看见那两个学弟都是转身就跑,他招谁惹谁了。 
 
“一边去,我觉得Arthit应该趁着这次机会色诱一下Kongphop,看看学弟的反应。”tuta看着Arthit这么好的资源不知道利用,真是痛心疾首啊,说完还趁机演示了一下,翘着兰花指摸着耳后的头发,然后一路摸到锁骨处流连不去。 
 
“色诱是需要颜值的!”bright不想打击tuta,可是对于他的示范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这要换个高颜值的还真不错,要是漂亮妹子这么对他,他分分钟跟着跑了。 
 
Arthit脸有些红,这个他真的学不来。 
 
“别为难Arthit了,真心换真心,你用心对待学弟,学弟也肯定会感受到你的付出的。”not也不认为面皮薄的Arthit敢去色诱。 
 
终于等到kongphop 的line,问他晚上有没有空。没时间也得让他有时间,Arthit 深吸几口气,才回复道“我晚上有时间,要去自习教室吗?” 
 
“课本都在宿舍里,学长能来我的宿舍吗?”另一头的kongphop 看到学长的回复舒了口气,同时又担心他会拒绝这次提议,若是学长不同意,自习教室可是好多事情不好施展啊。 
 
“好,那晚上六点我去找你!”消息发出去之后,Arthit 有些后悔了,不应该是kongphop主动来找他吗,现在好像是他上赶着要去补课一样,会不会显得太急躁了?看着消息变成已读,接着收到了回复“我会买好粉红冻奶等着学长!😁”后面还跟着一个笑脸符号。Arthit 看着粉红冻奶四个字,虽然还没喝到,但他仿佛已经感受到了甜腻的味道。急躁什么的有那么好在意的吗,见到想见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Arthit 几乎是踩着点敲响了kongphop 宿舍的房门,门打开的一瞬间,Arthit 被眼前的景色晃花了眼,手里的书一个没拿稳掉在了地上,慌忙弯腰去捡。 
 
kongpho只穿着一条宽松的灯笼裤,上半身赤裸着,大概因为刚从浴室里出来,身上没来得及擦干,晶莹的水珠,挂在胸前,小腹,在灯光的照射下,随着主人呼吸起伏时而折射出光点。偶有调皮的水珠还会自上而下一路滑过,带出一条晶亮的纹路。美男出浴太有冲击力了,Arthit 已经感到自己脸红心跳了,“你怎么不穿件衣服就开门!” 
 
“不好意思,之前有点太热了,就先洗了个澡,学长不介意吧!”kongphop 不会告诉他,他是掐着时间洗澡的,更是在学长敲门时才从浴室出来,就是因为学长每次看到他的身材都会害羞。


——————————————————————
明天停更,周一再继续😁

评论(66)
热度(3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