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交错的轨迹 70

木木的文集


Arthit 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醒来后才发现昨天根本没换衣服,还穿着参加婚礼的那套西装,人也是趴在床上睡着的。起来后整个人都很难受,可是这些都比不上心里的难受。

 

以前Bright 总说他要是有Arthit 的外貌和魅力,绝对是一撩一个准,男女通杀,Arthit 总是嗤之以鼻。可是一直以来经常收到的情书还是让他觉得自己是真的有魅力的,再加上那人的多次维护,他才有勇气想去追求,只是现在看来,他的魅力不适用于所有人吧。

 

洗过澡,换好校服,才发现他的窗帘还一直拉着,可是他没有勇气去拉开。

 

来到教室,竟然是第一个到的,以往他不迟到就算不错了。书也看不进去,透过窗户看着外面的急匆匆赶往教学楼的学生们,也不知道那些有什么好看的,连bright他们都进了教室他也没注意。

 

Not几人相互看了几眼,刚刚叫Arthit的时候都没有一点反应,整个人散发着一股颓败的气息,这是表白失败了?几个人都识趣地没有去吵他,他需要自己静一静。

 

知道上完课,教室里的人都走光了,Arthit还处于神游状态,几个基友也看不下去了,直接架着去吃午饭。

 

Not直接帮他点了一份炒饭,Arthit却是没有胃口吃。

 

“说吧,是不是失败了,过程说说看,也许还有机会补救!”not看着Arthit拿着叉子在餐盘里戳来戳去,终于忍不住了。

 

抬头看了看几个好友关心的表情,Arthit酝酿了半天“还没表白就被拒绝了。”

 

“哈……”几人都不太相信,他们之所以鼓励Arthit去追Kongphop,也是因为觉得Kongphop对Arthit比对别人都不同,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

 

“那他到底是怎么说的。”bright还是好奇,Arthit是怎么被拒绝的。

 

“他不喜欢plame也不喜欢其他男生。”

 

“跟我又有什么关系?”plame很无辜

 

“你没跟他说上次那个是个试探?”他们现在觉得让plame告白是不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我想跟他解释的,可是他说他不会接受plame,也不会喜欢其他男生。”Arthit不知道被那么拒绝他还能怎么办。

 

“他是不是喜欢那个May。”bright记得上次他们一起做报告来着。

 

“Kongphop说他不喜欢那个女生。”

 

“那么漂亮的妹子也不喜欢,那他是不是喜欢pairpailin,毕竟以前他俩传过绯闻。”好多人觉得他们俩一个校园先生,一个校园小姐超级般配。

 

“我们现在不是讨论这个时候的吧,Arthit怎么想,是要放弃吗?”not阻止了他们继续刺激Arthit的行为。

 

“我不知道。”Arthit是真不知道,他觉得Kongphop已经很顾及他的面子了,难道真要等着他对他说,我不喜欢你,你放弃吧。可是就这么放弃,他想他一辈子都不会再遇到让他如此动心的人了。

 

“若是放弃的话,倒也简单,你大三,他大一,想不见面很容易,再加上马上要实习,真没有多少机会再打交道。”not说道,Arthit听着一阵难受,是啊,他比Kongphop大了两岁,很快又要出校门了,以后想再见就更难了。“若是还想争取,也不是没有机会。虽然pairpailin和他一直被传绯闻,毕竟没有证实他们在一起,他也没有特别明确的拒绝你,总还是有一线希望的。你也不用在意他说的他不喜欢其他男生,万一,你不在那个其他男生之列呢?”not试图安慰受挫的朋友。

 

“要不,就像dear学长说的,给他来个生米煮成熟饭!他不从也得从!”tuta难得霸气了一回,可惜被Arthit敲了一记,能说点靠谱的吗。

 

“我看行,Arthit你去色诱吧!”bright永远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

 

“Arthit这姿色,换个女装,妥妥的美人,我看可以有。”plame也来起哄,叫你们坑我去表白,我也要坑别人。

 

“滚滚滚,你们都是一群损友。”Arthit跟他们在一起,真是伤心不了一分钟。

 

“我也觉得,可以用一些非常手段。”not逗着Arthit。

 

这群人真是没爱了。


评论(33)
热度(3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