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交错的轨迹68

木木的文集

 

Arthit回去找他的朋友们时找了一圈也没看到人,手机传来了bright的line“我们先走了,另外我们把bean学妹也给支走了,Kongphop现在也是没车可坐了,兄弟,只能帮你到这了,不用太感动!”

 

Arthit看完信息,转头找了一圈,果然看到了落单的Kongphop在打电话,Kongphop自然也看到了四处找人的Arthit,只是应该不是在找他吧。

 

“学长怎么没走。”

 

“我朋友说他们突然有急事,没来得及等我。”对于撒谎,Arthit并不擅长,他已经感到自己耳朵在发烫了,而正在此时,他的肚子竟然“咕噜噜”响了两声,Arthit的耳朵更红了。

 

“学长饿了?”Kongphop也听到了。

 

“有点,你能陪我吃点东西吗?”Arthit中午吃过饭到现在,就在婚礼上喝了点酒,因为没有心情,婚礼上的那么多好吃的,他一口也没吃,结果现在肚子开始抗议了。虽然被Kongphop听到肚子叫,但至少不用费心找借口了。

 

Kongphop听了Arthit的邀请,沉默了一会,就在Arthit以为他会拒绝时,点头答应了,“好!”

 

Arthit走在前面带路,Kongphop沉默地跟在后面,沿着马路一直走着,虽然很饿,但也没有着急的刻意找吃的。虽然Kongphop并没有跟他并肩而行,但他知道Kongphop就在他身后,他很安心。

 

虽然已经很晚了,但是很多做小吃的还没有收摊,很快就看到了一家小摊还在营业,Arthit找了张空桌坐了下来,Kongphop也跟着坐到了他的对面。

 

Arthit点了冬阴功面,Kongphop点了清淡的清汤丸子面。

 

也许是太饿了,面上来后,Arthit就开始埋头认真吃面,偶尔还会偷眼看两眼Kongphop。泰国的婚礼习俗是必须要有大红色,所以Arthit翻箱倒柜才找到一根大红的领带。而Kongphop也为了应景,穿了一件红色的衬衫,外面穿了一件亚麻色的西装,好看得让人移不开眼。

 

“我是不是哪里由东西?”Kongphop低头看看了身上,没发现什么不妥。

 

“不是,我看你没怎么吃,是不饿还是不好吃!”Arthit刚刚盯人盯得久了,让一直低头吃面的Kongphop发现了他的偷看行为。

 

“不太饿!”其实是Kongphop根本吃不下,自从出了plame告白的事情,Kongphop现在不论怎么说服自己,还是吃不下多少东西,眼瞅着又要瘦了。

 

“你最近又瘦了吧,不饿也多吃点,我看你在婚礼上也根本没吃什么东西!”Arthit一直注意着他,也知道他没吃,以为他是觉得婚礼上的东西不和他胃口,可现在看来,他是根本没有胃口,“是胃不舒服吗?”

 

“不是,我在来之前吃了一些。”Kongphop心里一暖,学长在一直关注他吗,不然怎么会知道他在婚礼上没有吃过东西!

 

“那也过了很久了,多吃点,你是不是喜欢吃丸子?”Arthit看着Kongphop碗里的丸子被吃了不少。

 

“嗯!”

 

“这个给你!”Arthit将自己碗里没动过的丸子都夹给了Kongphop。

 

看着碗里多出来的丸子,kongphop 想起以前,学长因为他也变得喜欢吃丸子,每次遇到好吃的丸子都会单独多点一份,好让kongphop 多吃点,或者会将自己的丸子分给kongphop 。

 

看着kongphop 没有动筷子,Arthit 

才意识到那丸子是从他吃过的碗里夹过去的,太不卫生了。刚刚他只是希望kongphop 能多吃一点而已,他有些局促不安,“不好意思kongphop ,那些丸子别吃了,我再帮你点一份。”

 

“不用了,没关系的!”夹起一个轻轻咬了一口,果然是学长夹给他,总是会好吃很多。

 

吃过饭的Arthit 和kongphop 都没有急着回去,而是慢慢地散步,一步一步沿着马上的轨迹很快到了拉玛八世大桥。

 

Kongphop 一直都是跟着Arthit ,看着他的背影,贪恋地看着,不知道还能这样一步一步跟着他多久。

 

曼谷的夜景在各种灯光的映衬下绚丽而多彩,奢华而迷醉,但又这表面的华丽下又掩藏着多少千思万绪。就比如现在的Arthit和Kongphop,他们都在沉默,可是他们都不知道对方沉默的理由,更不知道他们沉默下掩藏着的到底是什么样的情绪。

 

Arthit是忐忑的,他在寻找一个合适的切入点想去询问Kongphop的内心,想告诉对他的爱慕。Kongphop是悲伤的,他不知道要如何怎样才能让他们的关系更长久,他想靠近又怕被推开。

 

曼谷的夜景是美丽的,从大桥往下看,昭披耶河静静地流淌着,繁华的灯光倒映在水面,神秘而美丽。

 

Kongphop不知道要怎么定义这座桥,曾经这里是他们定情的地方,那时的学长霸气的一吻,开始了他们十年的牵绊。当时的Kongphop是忐忑不安的,因为他的告白,一开始学长对他退避三舍,他以为他们会渐行渐远,永远没有交集,他害怕极了,没想到会迎来柳暗花明,他当时是多么的欣喜若狂。时过境迁,现在的心情完全不同了,现在的他不敢有任何的期望。

 

也许沉默太久,Arthit终于下定决心打破沉默,“Kongphop,我能问点事情吗?”

 

“学长想问什么?”Kongphop看着Arthit,不确定他会问什么,会不会问他“你累吗?”

 

Arthit张了几次口,才问出一个问题“你喜欢may吗?”Kongphop骑自行车带着may的照片一直让他很在意。

 

“不喜欢,学长为什么这么问!”还是说学长喜欢。

 

“那个,是bright,他想追may,他说看到你上次骑车带着may,以为你们是情侣。”Arthit放了一半的心,对于出卖bright,兄弟不就是用来插刀的吗。

 

“那次是may被足球砸到了,我正好路过,带她去了医务室,不是你们想象中的关系。”学长这算是吃醋吗。

 

“原来是这样!”Arthit对于那些论坛上造谣说他俩是情侣的人不耻,没有调查清楚就乱说,太不负责任了。

 

“学长还有其他问题吗?”看着不知道在想什么的Arthit,Kongphop问道

 

“呃……就是前段时间,plame跟你告白,那什么,其实那次只是……”

 

“Arthit学长,替我告诉plame学长,我不会接受他。”Kongphop很愤怒,为什么,为什么,我一遍一遍地祈祷,学长你可以不喜欢我,但请不要把我推给别人。

 

 “你是不喜欢plame还是不喜欢男生?”Arthit感到Kongphop越来越冷淡。

 

“我不喜欢他也不喜欢其他男生,Arthit学长要是没什么事,我们就回去吧。”Kongphop控制着没有对Arthit吼出来,但也不想跟他继续对话,他怕自己会忍不住质问他,是不是不喜欢plame就会把他推给另一个人。

 

Arthit看着准备拦车的Kongphop,心中堵了一口气怎么也下不去,Kongphop并不喜欢男生,他没有机会了吗?

 

——————————————————————————————————————

昨天看到很多小可爱问会不会表白,我心虚的不敢回复,希望大家不要打我!!


若是哪天我断更了,一定是我需要休息,请大家一定要多多理解,不许催更!!

评论(46)
热度(3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