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交错的轨迹64

木木的文集


 
Kongphop周一一早就回到学校,还带了许多kong妈做的好吃的,先回了宿舍,将东西放进冰箱,看见学长的书还在,就拿了出来,放进书包里,准备看见他的时候还给他。这次没有误会,学长应该不会躲着他了吧。 
 
可是钢炮今天找了一圈还是没有遇到学长。因为现在他并不知道学长他们的上课时间表,所以也没办法去教室等人。只好发信息给学长,想约时间把书送给他。 
 
学长回复他说,他有事,让plame 帮他拿。 
 
但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kongphop 学弟,我喜欢你,跟我交往吧!”plame 一副慷慨就义的表情,说着视死如归的表白。 
 
Kongphop 简直不能理解现在的情况,虽然plame 学长也是他的教官,但平时真的跟他没有什么交流,plame 什么时候看上他了?他不是应该跟ward 相亲相爱到地老天荒的吗!昨天ward 还说他周末陪着plame 学长外出采风,还因为太偏僻一起借住当地人家里,照此发展,不过半年他们就会顺理成章的在一起。可是现在就还个书就被人告白了,我比ward 优秀了哪一点,我改还不成吗?你可知道ward 就在我身后!! 
 
因为还书,他们约在了教学楼的连接长廊这,大家都放学了,也没人在,ward 由于不喜欢人多,所以总是走得要么比别人都早,要么就是最后,今天很不巧,他走在了最后。 
 
当ward 一步一步走近时,kongphop 仿佛感受整个教学楼都在颤动,而plame 因为被kongphop 挡着,并没有看到后面的人,“kongphop ,怎么样,给句话呀!”plame 还想着赶紧完成任务赶回去呢。他的那几个损友都躲在走廊另一头的门后面看着呢! 
 
“plame 学长让kongphop 给句什么话,我能知道吗!”ward 走了上来,一手拉着书包。一手搭在kongphop 肩上,语气轻柔地问道。kongphop 觉得自己的肩膀快碎了,欲哭无泪,你们夫夫为什么要合伙整我! 
 
“靠,怎么你在这!那什么,没啥事,我就是替别人拿书啊,再见!”plame 没想到他的告白会被人听到,还是ward ,plame 也是整个人都不太好,哪还管什么任务,脚底抹油,撒丫子就跑。 
 
Arthit 几个还想观看结果呢,结果plame 把拿到的书塞进Arthit 手里就跑了,他已经尽力了。 
 
Kongphop 也看到了躲在门后的Arthit 
他们了,眼神暗淡,学长这是打算把他推给别人吗!“如果你注定不会爱我,也请你不要亲手将我推给别人!求你!” 
 
没等kongphop 伤心三秒钟,他肩头的重量差点让他站不稳“难得相遇,不如一起打个球。” 
 
“我准备吃饭!” 
“我不饿!” 
“我不想打!” 
“我想打!” 
“我没换衣服!” 
“不需要!” 
“我很无辜!” 
“我知道!” 
“我能拒绝吗!” 
“不能!” 
 
当kongphop 一身整洁的校服皱的不能看,头发凌乱,浑身酸痛,越发觉得自己无辜了,plame 为什么要抽风,跟他表白。 
 
Ward 将球扔给坐在地上不肯起来的kongphop ,虽然看起来很狼狈,可是依然掩盖不了他的帅气,plame 那货就是看上他的颜值的吗? 
 
看着死活不肯起身的kongphop ,ward 走过去坐在他身边,他也好不到哪儿去,毕竟kongphop 的篮球技术还是很强的。 
 
“我不喜欢plame 学长。”kongphop 实在打不动了。 
 
“我知道!”ward 抓了把头发,都湿透了? 
 
“那你还这么狠!” 
 
“我不高兴!对他不舍得!”ward 平淡地说道。 
 
“……”活该他倒霉。 
 
“快点把Arthit 学长搞定,别让我家plame 惦记了!” 
 
“我跟他不是……” 
 
“别想骗我,我还是看得出来的。”ward 转头看着愕然的kongphop ,“你看Arthit 学长的眼神是骗不了人的。” 
 
“我想问你一个问题,若是plame 学长最终还是选择别人你会放弃吗?” 
 
“我为什么要放弃,不管他选择谁,他最终都只会是我的,我会让他只爱我一个!”ward 看着kongphop 越发嫌弃,喜欢一个人还这么磨磨唧唧,除了长得帅点还有什么,要不干脆毁他容好了。 
 
“我没那么大度看着他跟别人相亲相爱,所以趁我还没把你从朋友的名单中踢剔除,早点远离plame 视线,不然下次就不是约你打球了!” 
 
Ward 一手背包,一手托着篮球潇洒的走了。 
 
剩下kongphop 一个人,躺在地上不想起,难怪他们脾气都不好,还能一直在一起,估计ward 在他身上花费了所有的精力吧! 
 
可是他却只会逃避,因为逃避,他跟学长越来越远,甚至于学长要将他推给别人! 
 

评论(50)
热度(3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