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交错的轨迹 62

木木的文集


Kongphop回到熟悉的家,百感交集,所有的情绪都化作思念,抱住那个出来迎接他的美丽妇人。 
“妈,我好想你!”Kongphop差点哽咽落泪。 
 
“呦,这才出去几个月,都学会跟妈撒娇了,快让我看看。”拉开Kongphop,打量起自己的儿子,看得她一阵心疼,这才出去了多久,怎么就瘦了这么多,精神也差了很多。“怎么不好好吃饭,看你瘦的,可别学别人减肥。” 
 
“我没减肥,是学校的菜不好吃,没有妈做得好吃。”Kongphop哄着母亲大人,他可不想惹得她落泪。 
 
“等你回学校前,妈妈多做几个菜给你带回去。学校的菜再不好吃,也要多吃点,知道吗!”摸着清瘦了许多的脸颊,kong妈一阵阵心疼,“先进来吧,你爸也在等你呢,一会我们一起去你姐姐那。” 
 
Kongphop跟着妈妈进了客厅,kong爸已经等着他们了,这时的kong爸头发还没有开始白,还是那么年轻,看着Kongphop也是开心的露出笑容:“没事的时候也可以多回家看看!”摸摸Kongphop的头,充满慈爱“是瘦了,等放假了让你妈多给你补补。” 
 
Kongphop抱着爸爸的手臂,像个孩子似的,“爸,我很想你。” 
 
“怎么越大越像孩子了。”kong爸笑着拉开了Kongphop。 
 
其实Kongphop的父母一直都是很通情达理人,上一世的时候他们的关系之所以会别弄得那么糟糕,很大的原因都出自Kongphop身上。当年的他在恋情被父母知道后,就对他们直接出柜,父母当时也是受到了很大的惊吓,在父亲对他们的恋情提出异议时,还处于热恋中的Kongphop却以为父母要拆散他们,强硬的表示他不会妥协,甚至后来根本没有一次跟他们好好沟通过,年少轻狂总是叛逆。他的做法也是彻底伤了他们的心,隔阂越来越大,总也找不到机会去补救。 
 
再次面对他们,Kongphop不再是冲动叛逆的少年了,他不知道这一世他和学长会怎样发展,但他绝不会再让自己的冲动任性伤害他们。 
 
参加完外甥女的生日会,回到家已经不早了,kongphop 决定住一晚第二天一早再回学校。 
 
躺在久违的房间里,kongphop 满脑子都是Arthit 学长,若是当年他们的关系获得家人的认可,他们之间是否会走的更长久。 
 
咚咚咚的敲门声打断了他思绪,kong爸端了一杯牛奶走了进来,“你妈在准备烧菜,让我把牛奶端给你,喝完就早点睡吧!”将牛奶交到kongphop 手上,“学校的生活还适应吗?” 
 
“很好!老师们都很好,学长学姐都很亲切,同学间相处也特别有趣。” 
“那怎么还把自己搞得这么瘦。一个人在外面上学要学着独立照顾自己。” 
 
“我会的。”kongphop 微笑着看着爸爸,以前都没觉得爸爸也有这么爱唠叨的时候。 
 
“若是我让你们失望了,您会不会生气!” 
 
“说什么傻话呢,我们怎么会生气呢。我儿子长大了,还这么正直优秀,从来都不让我们操心。许多事情你也懂得分辨好坏了,又怎么会让我们失望呢。只要是对的事情,我们都会支持你。虽然我们是你父母,但我们也不能一直陪着你,我们所有的希望都是希望你以后更好!是不是遇到难以抉择的难题了?” 
 
“没有,就是学业有点重,怕成绩很差!”他还不想他们太早知道学长的事情。 
 
“别给自己那么大的负担,大学不单单只有学习,最主要的是学会如何与人打交道,多享受大学生活啊,要是找个女朋友回来就更好了!”kong 爸调笑道,从小kongphop 就很自立,像个小大人,很有自己的想法,这还是头一次kongphop 会把自己的烦恼讲给他听。 
 
“我不会找女朋友的!” 
 
“害羞了?”kong 爸调侃道,“你也到谈恋爱的年级了,我和你妈不会干涉你的,不过可不能在外面乱来哦!” 
 
“爸……”kongphop 无语,是不是太久没见了,怎么觉得爸爸跟平时都不一样了。 
 
“你两个姐姐都嫁人了,我们就身边就剩你了,我和你妈最大的希望就是你们姐弟三个都能幸福。”kong 爸爸拍拍他的头,孩子长大了,学会思考人生了,时间过得太快,一眨眼,连最小的儿子都已经大学了,等他以后找到爱人也会脱离父母身边吧。“早点睡吧,没有什么事是解决不了的!别忘了,我和你妈是你坚强的后盾。”孩子大了,已经很少会跟父母谈心了。 
 
看着爸爸离开房间,kongphop 心里暖暖的,若是再次带学长到他们面前,不再那么强硬地顶撞他们,也许他们会喜欢学长的,毕竟他们都是那么心软的人。 
 

评论(16)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