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交错的轨迹 59

木木的文集

 
吃过饭,Arthit透过玻璃看到自己一头乱糟糟的头发,也有些不好意思了,竟然顶着这幅邋遢的形象跟校园先生逛了半天,自己哪来的勇气啊。 
 
“Kongphop,我等会要去理发,你先回去吧!”Arthit也觉得自己该好好收拾收拾自己了。 
 
“我呆会也没有事情,陪你一起去吧!” 
 
虽然让Kongphop不要等,可以先去逛逛,但他还是一直等到了Arthit理完发。发型师给他弄了新发型,根本没剪掉多少,总觉得怪怪的。Kongphop低着头没有看自己,是因为太丑不想看? 
 
“是不是不好看!”Arthit有些没有自信。 
 
“很好看!” 
 
可是你的态度不像好看的样子,忍不住想去重新梳理头发,被发型师叫住了“别乱动,我可是花了很多功夫,最适合你!” 
 
“真的?”Arthit还是不太相信。 
 
“不信去问你男朋友!”发型师瞥了眼Kongphop,这两人颜值太配了。 
 
“咳咳……”Arthit脸一红“他是我学弟,不是我男朋友!”那么直白,吓跑了怎么办。 
 
Kongphop心里一紧,他却没有任何理由去反驳。 
 
回到学校后,两人一直慢慢走到宿舍区才分开,看着Kongphop走向他自己的宿舍楼,Arthit拿着贺卡才慢慢走回自己宿舍,一直在想,今天这个算不算约会,他们的关系有没有改善,却发现好像并没有什么改变。 
 
打开房门,一下脚“霍伊!怎么都是水!!” 
 
“plame死哪去了,电话也不接,”愤愤地挂了怎么也打不通的电话,not也回家了,再打给bright试试“嘟嘟……” 
 
“喂……你哪位!” 
 
“bright,老子的电话你都不认识了,你是不是又去喝酒了!” 
 
“哦,我们家Arthit啊,呃……今天的约会怎么样啊!干嘛不跟你的小情人继续约会。” 
 
“我已经回来了,我的宿舍被水淹了,今天收留我一晚。” 
 
“那不行,我……我不回去,我要和tuta不醉不归!要找去找……呃去找你学弟去!”没等Arthit说话就把电话挂了,再打就无人接听了。 
 
Arthit只好再去打plame的电话,打了很久终于通了“plame你怎么一直不接电话!” 
 
“我在外面采景,信号不好,怎么了,你今天不是约会去了吗?” 
 
“不是约会,我只是约他一起买点东西,不说这个了,你今天什么时候回来!”看着满屋子的狼藉,头痛万分。 
 
“我今天回不去了,这里比较偏,我晚上会借住这里,明天再回去,你到底怎么了!” 
 
“我的宿舍被水淹了,维修师傅今天来不了,没地方睡了!NOT回家了,tuta和bright还在喝酒,估计已经蒙圈了。”Arthit无奈道,还有一些丢在地上的书被淹了,庆幸的是作业没扔在地上。 
 
“这么好的事,你愁什么,你不是有个住在附近的学弟吗!找他帮忙!”隔着电话都能听到plame的幸灾乐祸。 
 
“……快帮我想想办法,不行我就只能住酒店了!”Arthit头都大了。 
 
“那么好的机会都不知道把握,趁着这次,直接扑到学弟!我这信号不好,滋滋……回校听你好消息!”电话挂断了。 
 
Arthit一阵气结,关键时候,都靠不住,还是先任命的收拾屋子再说吧。 
 
“咚咚!” 
 
“谁呀,门没锁!”看着打开房门的人,Arthit愣住了,“Kongphop怎么是你!” 
 
“学长,plame学长打我电话说你有事找我!” 
 
“plame!”Arthit保证下次见到他,一定要他好看,不过plame怎么会有Kongphop的电话?可是Kongphop人都来了,再说没事就矫情了,“水管坏了,宿舍全淹了,你进来时小心点,别滑倒了!” 
 
“上次学长没有找人修吗?”Kongphop看着满地都是水,也不多说什么,先把书都收起来,明明上次都已经帮他把地上的书都收起来了,还是没能幸免。 
 
“上次?”愣了一会,他才想起来,那次生病,Kongphop来照顾他时确实跟说要他的水管有点问题,让他找人来修,可是他没太当回事,给忘了,才造成现在的局面,Arthit有些呐呐地说道“我忘了!” 
 
“学长今天就住我那里吧,湿了的书正好可以放在冰箱里,这样就不会邹了!”Kongphop小心的建议道,上一世学长就因为宿舍被淹找不到地方住,才会住到他那里。 
 
Arthit纠结了一阵,却也抵不住诱惑“只能这样了,今晚打扰了!”

评论(32)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