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交错的轨迹 39

木木的文集


预告:当时开这个脑洞时二胎还没出来,所以很多剧情都是根据一年来的,所以会有挺多原剧剧情的引入,大家就当重温一年生吧,当然由于我的设定,有些场景会变化,也会有新的场景的设定,由于二年熟的剧情实在让我很难引起共鸣,所以我这文应该是不会用到二年熟里的剧情,或者很多设定也会有出入,比如他们的家庭问题什么的。当然这些都不一定,毕竟我还没写到那么久远,也不一定会写到那里,只是先给各位亲预告一下 。


—————————————————————————————————


Arthit 来不及叫住进入阳台的kongphop ,无奈的抓抓头发,只好一口一口的吃粥。看着kongphop 拿着衣服进来,拉出烫衣板,找出熨斗准备熨烫衣服,Arthit 又有点懵了,这kongphop 好贤惠啊?

“等一下,谁让你熨烫衣服的!”Arthit觉得Kongphop有点得寸进尺,“我现在好的很,你就快走吧。”

“学长现在也做不了,就让我帮你吧!”Kongphop并没有去看Arthit,而是自顾自地做起事来,他需要做些事分散注意力,不然,他怕是会忍不住盯着学长。

Arthit 觉得他说再多,那个家伙估计也不会听吧“呃呃呃,想做什么就做吧!”就随他去了。

Arthit看着仔细熨烫衣服的Kongphop,由于他还穿着校服,白色衬衫穿在他的身上说不出的干净清爽,让人看着如沐春风,由于要做事情,袖子被解开,卷了上去,正好看见他匀称的小臂,清瘦却不无力,配合他手上的动作,真的很赏心悦目,嗯,他的手也很漂亮。脸就不说了,校园先生肯定不差,漂亮的眼睛因为低垂看不到,却能看到他长长的睫毛,高挺的鼻梁,作为男生也不得不承认他真的很帅。

Arthit盯着Kongphop的吃粥的速度都慢了下来,等他意识到他刚刚在干嘛时,一下子呛到了,咳嗽了起来。

“学长怎么了?”Kongphop放下手里的熨斗想来看看他。

Arthit一边摇手,一边拿起冻奶喝了几口“我没事,刚刚不小心呛到了!” Arthit不知道是因为呛到了还是什么,脸都红了。

听他说是只是呛到,Kongphop松了口气,刚刚紧张的差点冲过去。

Arthit终于不咳了,看着Kongphop还是担心地看着他,又不自在了,就想说些什么,打破这尴尬的氛围。

“你的宿舍在我对面,你知道吗?”Arthit找了个话题问道。

“知道!”Kongphop又低头开始熨烫衣服了,他不知道Arthit学长为什么会问这个,是要兴师问罪吗?

“你别误会,我去上次去你宿舍时发现的!”Arthit怕Kongphop以为在调查他,赶紧解释。

“哦!”

Arthit为难了,之前不论是明星赛还是昨天训练时,他说话不都一套一套的吗,怎么现在就像牙膏似的,挤一下,才蹦两个字出来!

“那个,你为什么一直都拉着窗帘?”这个问题真的是困惑了他好久。

“……我怕阳光太刺眼了!”Kongphop的手顿了一下,又仿佛没有受影响,继续熨下一件衣服。

“……”Arthit一怔,这算什么理由,他还以为是为了防偷窥呢。

“现在的天气不算太热,太阳也没那么烈吧,你应该也不是对阳光过敏的人,还是没事多开开窗,房间一直不照太阳会发霉的!”Arthit现在真的是想关心一下学弟的身心健康问题。“房间一直黑漆漆的,照不到阳光,人的心里会受影响的!”

“学长不怕我会看到你平时的样子吗?”Kongphop低垂着头,仿佛他手里的衣服是最宝贵的珍宝需要细心呵护。

Arthit忘了,若是Kongphop的窗帘拉开了,虽然阳光会照进去,可同时Kongphop也会透过窗户看到他的一举一动,一时间不知道该不该劝他了。看着安静的Kongphop,想起他灿烂的笑脸,看就看吧,又没什么值得看的,再说了大家都是男人,也没啥可避讳的,大不了以后注意点,不丢了教官的名头就行。

“我又没什么见不得人的地方,有什么好怕的!”

“我会考虑的!”把熨好的衣服一件件挂进衣橱,Kongphop没想到还能跟学长这么心平气和的对话,果然学长还是那么温柔。挂好衣服,又开始收拾地上散落的书,一本本的收起来放到书架上。

Arthit三两口将粥和冻奶吃光,Kongphop又默默地将桌子收起来,碗也拿去洗。

“学长有空将洗手间的水管检修一下吧,有点老化了。”

“嗯!”Arthit的目光一直跟随着kongphop ,这学弟真像个尽职的保姆。

Arthit注意到Kongphop做事都尽量用右手,才反应过来,他的左手还带着伤,只是因为他现在穿着衬衫,看不到伤口。

“你的伤怎么样了!”

Kongphop正将碗放回碗架,“好的差不多了!”

“我看看!”Arthit还是想确认一下。

“不用了,真的好多了!学长吃好了,我就先走了。”Kongphop不想让Arthit看到他的伤口。

越是不让看,Arthit越是想知道情况如何。

“站住!”Arthit叫住想溜之大吉的某人,“我以教头的名义命令你,过来!”Arthit拿出大当家的气势时还是很能镇住人的。

由于Arthit的腿还在疼,Kongphop只好放下拿起的书包,来到Arthit面前,拉开左手的袖子。一个绑的乱七八糟的绷带出现在Arthit眼前。一看就是没有去医务室,自己随意包扎的。Kongphop有些羞窘,一只手绑绷带真的有点不方便。

“受了伤就该好好休养,竟然还逞英雄跟着淋雨跑圈,你是不是傻啊!”Arthit拉着Kongphop的手臂,解开乱七八糟的绷带后,伤口就暴露出来了,伤口本来不是很大,再加上已经过了几天,都已经开始结痂了,但因为昨天淋了雨,伤口泡了水,有些地方有些发白,又没有上药就随意包扎,以后肯定是要留下伤疤了,这人为什么总是状态百出呢。

“那边的储物格里有医药箱,我帮你重新包扎一下!”Arthit指着放医药箱的地方。

Kongphop起身拿来医药箱交给Arthit,看着Arthit目光闪烁,说好的要远离,为什么一靠近他就忘了自己当初的决定,自己的意志力果然是太差了。

Arthit已经打开医药箱,拿出消毒水,细心地给伤口消毒,再换上新的绷带。由于Arthit 不方便站起来,所以kongphop 被拉着坐在床边,靠的如此的近,那人刚喝完粉红冻奶,还能闻到他身上留有的甜腻的草莓香味,让人迷醉,忍不住沉沦,恨不得抛下所有顾忌再入深渊,可他还是只能握紧右手拳头,以此来克制自己,若是最终的结果怎么都不能改变,那样的痛真的无法再承受。 

重新包扎不过一会功夫,可对于kongphop 来说却是那么漫长,每一帧每一秒都像定格一般烙印在心里。

包扎完毕,kongphop 立马起身,“谢谢学长,我想plame学长快回来了,我就走了!”双手合十对Arthit 行完礼,仿佛落荒而逃般逃离而去。kongphop 太高估自己了,原来在那人面前永远不可能做到心如止水!

 

Arthit 看着走的飞快的kongphop,再次无奈了,刚刚让他走,他不走,现在又逃得这么快,真是太难懂了。好歹走之前帮我把急救箱放回去!


Bright 进来时正看到Arthit 费力地想把急救箱放到旁边的桌子上。

“腿不疼了?还这么折腾,放着我来!”Bright  接过急救箱,放回原位。

“呃,我刚才遇到kongphop 了,他也住这个公寓吗?”

“他被plame 抓壮丁给我送午饭!你们遇到什么事了?”

“学校没批我们的校外旅游计划,我们几个人去找老师了,不过park老师还是没同意!”

“先不急,离夺旗还有几天,等我好点了再去试试看!你先扶我一把。我要去厕所,快憋死我了!”Arthit 使唤Bright 道。

“那刚刚kongphop 在的时候你怎么不让他帮你?”Bright 一脸嫌弃,竟然把他当下人使。

若是换成别的男生,Arthit 也许不会太在意,可是那人是kongphop ,Arthit 实在无法坦然相对。

“哪那么多废话,还不快点!”对于Bright 这个损友有什么好客气的。



———————————————————————————

 

 

 

 

 

 

 


评论(35)
热度(3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