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交错的轨迹 35

木木的文集


也许因为刚刚走神的缘故,脚下一滑,Arthit整个人一下子跪到了地上,教官团迅速向Arthit跑过来,他们踩在有水的跑道上,同样发出“踏踏”的声音,由于人多,声音有些嘈杂,但这声音并没有掩盖掉另一个声音,反而从身后越来越快的传到耳朵里。

Arthit挣扎着想要站起来,却发现怎么也使不上力气,受撑在地上半天没能起来。忽然一阵失重,人已经被架了起来,靠在一个不算宽阔的胸膛上,因为靠的近,还能听到“咚咚”有力而快速的心跳声。在这个冰冷的雨夜里,被雨水带走了所有热量的Arthit,觉得这个胸膛异常的温暖,让人眷恋。

“暖……学长,你怎么样,先休息一下吧!”

这个声音带着急促和紧张,声线很好听,特别有辨识度,Arthit一下子就听出来是谁,刚刚还觉得让人眷恋的温度,现在就像烙铁一般烫着他的后背,怎么能让这人看到如此狼狈的一面。用最大的力气推开了架着自己的手,那人也因此后腿了一步,而他差点又再次摔下去。那人想再次上前搀扶他,却被他凌厉的眼神制止了,同时教官团的人也都到了,Not伸手扶住了Arthit,避免他再次摔倒。

“0062,你怎么在这!”Arthit站稳后脱离了not的搀扶,他是大当家,不能轻易的倒下。

“我来陪学长一起跑!”Kongphop异常坚定的看着Arthit,不能让你免于跑操场,但至少我想陪着你。

“我不是让你去拜树了吗?你敢不听命令!”Arthit不想让他看到自己软弱的一面,只想让他远远地离开自己的视线。

“2个小时的时间已经到了,我已经执行完学长的命令了,现在的时间是我的私人时间,所以我有权利决定自己要做什么!”说话间,M和ork几人也都跟了过来,身边的一年生也越来越多。“我不是来看笑话的,我也不是来同情学长,更不会劝学长停下来的,我只是希望陪学长跑完剩下的。学长做得我们都看到了,我也想让学长看到一年生对你们的支持。”

“对,我也陪学长一起跑!”M因为之前Kongphop的话就在反思是不是对教官们的误解太深了,虽然还没想得很明白,但至少现在Arthit学长的态度让他佩服,也想去支持他。

“还有我,我也要支持学长!”身后的一年生们断断续续的喊起来,不知道什么时候,这里已经聚集了许多一年生。

Arthit看着这群一年生们青涩而热情的脸庞,感到很欣慰,他的跑圈还是达到目的了。

“这是给与教头一个人的惩罚,所有的一年生都回去,不然我明天会罚你们所有人!”在接收到Arthit眼神的Not知道,Arthit并不想让这些一年生们也跟着淋雨跑圈,只是他现在没有力气来说了,毕竟还差6圈没跑完。

Arthit在NOT说完,又迈开脚步往前跑去,都到这里了,不能放弃。可是没跑多久,又听到身后传来了脚步声,还在想谁那么不听命令,结果脚步声越来越多,越来越嘈杂。Arthit不想转身去看了,眼睛里进了太多雨水,有些疼,他们爱跑就跑吧,明天一定要狠狠地罚一下这些不听话的一年生们,尤其是带头的Kongphop。

雨一点变小的意思都没有,Arthit视线被模糊的只能看到脚下一小块地方,脚步也越来越重,都快迈不开了,可是他一点停歇的意思都没有。又一次经过Tuta,他喊道“还剩最后一圈了!”终于听到一个好消息了。

身后的脚步声一直跟随着Arthit,不曾远离,在这冰冷的雨夜里给他了太多感动与支持。

终于能看到终点了,教官团已经站在终点线了,他们都站在雨里等着Arthit的到来。一步一步,Arthit最后已经不能算是跑了,而是在挪动,看来以后要多锻炼锻炼,才20多公里就累得不成样子,太逊了。终于到了终点,plame和bright赶紧架住Arthit,看着身后跟着的一串一年生,尤其是站在最前面的Kongphop,他们也被雨淋得全身湿透,还有些女生的脸色也开始苍白了。

Arthit已经没有力气去骂他们了“所有人都回去洗个热水澡,别让我看到明天有感冒请假的,不然,我会重新罚你们跑54圈!”看着被学长们带走的Arthit,Kongphop并没有追上去,他知道现在的学长更想让别人看到他软弱的一面。

 

 


评论(21)
热度(2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