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一年生】交错的轨迹 22

木木的文集


Arthit带着还有怨气的plame离开的报名处,bright拍了拍Arthit“你刚才真不应该拦着,我倒要看看最后怎么收场!”

Arthit真想敲开bright的脑子看看,除了知道撩妹和吃,还能不能正常思考,不拦着,让他们打起来,那所有的教官全准备被停职吧,还有plame“你要做什么之前过过脑子啊,别总是义气用事,最近老师一直盯着呢。我们越是那么对他们,学弟们越是不服气。”plame也知道今天又点冲动了,之前的冲突事件已经让Arthit很难做了,可一看到ward站出来还是压不住脾气。

“我看到那个0062Kongphop也报名篮球赛了,他能行吗?”bright想起之前看过的报名表。

“就是,那个Kongphop现在看着还是瘦不拉几的,不会比赛时再倒下吧,上次他进医务室,老师已经找过一次Arthit的麻烦了。”Not摇着头,怎么这么不省心啊。

Arthit现在看到Kongphop也是有些烦躁,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了一个习惯,每一天晒衣服时,收衣服时,甚至是睡觉前总是会不由自主的看一眼对面,可是对面的窗帘总是拉着,什么也看不到,可是Arthit还是不可自控的会看一眼。

每次训练时,只要Arthit的目光扫到Kongphop,他总是迅速把头低下,看也不看Arthit。刚刚在报名处,看到Arthit进来,他也是站到人群里低着头,要不是ward和plame起了冲突,他也不会站出来拉着ward。然而从始至终,Kongphop的目光就没在他身上停留过一秒。Arthit不明白为什么会在意这些,但是这么被人忽视真的很不爽。

“管他呢,倒了也是自找的!”Arthit没好气的嘀咕道,不想听到关于Kongphop的事,Arthit率先走远了,一群人被Arthit的态度搞得莫名其妙。

迎新活越来越近,Kongphop,M,ward等人也开始了篮球集训,并选出正选队员和替补。由于参加校园明星评比,Kongphop还要抽时间和pairpailin一起排练参选节目,由于上一世的原因,Kongphop也没有再费心重新准备新节目,和pairpailin的排练还算顺利。晚些时候还要去帮着MAY他们一起准备拉拉队需要用到的助威物品。

这天晚上回到宿舍,Kongphop洗了澡,换了衣服,就准备去食堂吃饭,明天就要比赛了,要多吃点东西保持体力。

本以为会没什么人的食堂现在挤满了人,几乎找不到座位,由于迎新活动,好多人都在准备比赛的事,都忙得吃饭都推迟了。Kongphop终于找到一个空的位置坐下,点了鸡蛋饭,一边翻看手机信息一边等着,就听着食堂大婶对他说“帅哥,不介意让别人拼个桌吧!”抬头看到Arthit学长穿着休闲服,手插在裤袋里站在食堂大婶的后面。Kongphop眼神闪了闪,没有回答大婶的话。

“帅哥,这里人真的满了,你就通融一下吧!”

Arthit也看到了大婶让他拼桌的人竟然是Kongphop,刚刚还吊儿郎当的站不直,立马将手从口袋里拿出来,抱胸站直,拿出了教官的派头来,对大婶说道:“这是我的直系学弟,我想他不会介意的!”直接拉开Kongphop对面的椅子坐了下来,“看到学长都不打招呼吗,是不是太不礼貌了!”大婶看着他们认识就点了餐走了。

   Kongphop双手合十向Arthit行礼“学长好!”就低着头不去看Arthit。

Arthit虽然不用参加迎新比赛,但是却要协调整个迎新活动,哪个项目要让谁负责,安排多少大二的去给一年生做后勤,林林总总没有停歇,终于赶在迎新活动前都弄好了,也没精力跟bright他们去厮混喝酒,就打算洗完澡吃点饭早点休息,好应付迎新活动中会出现的各种状况。没想到食堂里竟然都满人了,大婶安排的拼桌竟然是Kongphop,可是那人好像并不怎么愿意看到自己。看着眼神闪躲,不敢与他直视的Kongphop,我还能把你吃了怎么滴。

   Arthit就这么看着Kongphop,真是嫉妒啊,长得一副好相貌,不论周围有多少人,总是能让别人一眼就注意到他,安静柔和,就是少了点明亮,医疗组的女生们最爱讨论他,说是他的身上萦绕着悲情的色彩,要么是为情所困,要么就是有抑郁症,尤其是上一次跑操场晕倒,她们一个个心疼地恨不得当他妈,每次训练都会让Arthit多注意点Kongphop,别让他累到了。Arthit很忧伤,我当教官也很累,就没人会关心我吗?再说了,Kongphop怎么看也不像是抑郁症,为情所困,也没听说他有过女朋友啊,难道是那个叫“暖暖”的?Arthit一个激灵,想象一下Kongphop对着一个女生叫“暖暖”,太难以接受了!

Kongphop被Arthit这么盯着实在是坐立难安,爱的人就坐在对面,却不能靠近,甚至想要逃离。

Arthit看着Kongphop不知所措的样子真是不喜欢,虽然现在是教头原因,有时候确实很凶,但也没必要把他当成洪水猛兽避之唯恐不及吧。怎么说我是照顾过你的人。

Kongphop正不知道怎么面对Arthit学长,大婶已经将他们点的饭送过来了,Kongphop叫住正打算走的大婶:“不好意思,能帮我打包吗,我要先回宿舍!”

Arthit听到Kongphop的话,眼睛眯了下“等等,我看学弟好像没有特别急的事吧,大婶都把饭送过来,现在人又多,再让人拿回去打包,这样不是太麻烦别人了吗?还是说学弟很讨厌我,连跟我一桌吃饭都不愿意!”一想到Kongphop真的很讨厌自己,Arthit就很烦躁。

“我没有讨厌学长!”Kongphop抬起头看着Arthit,眼睛里盛满了忧伤与想念。怎么会讨厌呢,即使上一世被那样背叛,可是他就是贱得恨不起来,甚至连讨厌漠视都做不到,只能逃避。这样的自己真的是无可救药了吧。

对大婶说声抱歉,拿起勺子,吃了起来,只想早点吃完,早点逃离。Arthit看着安静吃饭,但速度不慢的Kongphop,也是束手无策了,难道是之前训练时刁难的太狠了?但那也只是刚开始,后来不是偷偷给他放水的吗。新生什么的真是太难相处了。

Arthit没吃,就看着Kongphop三下五除二的吃完了,从座位上站起来“学长,我吃好了,你慢用!”转身要走。

“等一下!”Arthit再次叫住了他,这个学弟真的太高冷了,将手边的一杯饮料推了过去,这是一杯可可,并不是他平时最喜欢的粉红冻奶。“这杯送你,希望你们明天的篮球赛不要输了!”

Kongphop看着那杯可可“这是学长为我点的吗?”

“就……刚刚点错了,顺便送你!”Arthit不会说这个真的是为Kongphop点的,晚上喝点可可有助于睡眠。

“学长会来看比赛吗?”Kongphop看着那杯饮料,虽然没有喝到,但也能感受它的温度。

“我只会看决赛!”Arthit酷酷的说道。

“我们会赢的!”Kongphop拿起桌上的可可,有点热,但不烫,那温度握在手心,顺着手臂一直延伸到心里,“谢谢学长!”

Arthit看着Kongphop走出食堂,突然没有胃口了,草草吃了两口,来到饮料摊位,点了一杯粉红冻奶,想了想,又临时换成了可可。


评论(39)
热度(3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