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一年生】交错的轨迹 19

木木的文集

 

虽然他们被允许休息,但等他们的状态好些了,又投入到训练中,教官们也会在训练时,将看到的状态不好的人点出来,去休息调整,但大都是针对女生,至于男生,除了Kongphop得到一次点名,其他人就没那么好的待遇了。

训练结束后,所有人都累得想直接睡在操场上,一个个都在抱怨教官们的变态,但还是相互搀扶着回去了。M的脚扭了,Kongphop之前就让他跟学长申请休息,但他因为害怕学长,一直忍着不敢提出来,现在已经疼得不能走路了。Kongphop只好带着他去找医疗组的学姐,记得她们是有药的。

来到医疗组办公室,只有fhang学姐一人在,帮M看了一下情况,还好至少扭到了,没有伤到骨头,一会用喷点药揉开就好了。可是药刚好用完了,只能等学长买回来。

Fhang突然想到了什么“Kongphop是吧,一会你有时间吗,我朋友想关于校园先生的事情跟你聊聊,刚刚在操场那给忘了。我们想让你当代表!”

“P,我不想参加校园先生!”Kongphop上一世就是校园先生,可是他现在的心境真的不想去参加。

“噢!我们教官团都觉得你是最合适的人选!药还没有买来,你们就先在这等会,正好这里有给教官们买的食物,你们也先吃着,我朋友很快就到了,你先跟他聊聊,再做决定!”

“让我们吃教官的东西,真的好吗?”M还是不敢吃。

“没关系的,就怕他们不够吃,我们买了超多的,你们不用害怕,知道吗,最担心的你们的,就是他们啦!”不容分说,拿出桌上的简餐和橘子塞到他们手中,推着他们坐到一旁的桌上。拿出电话打给她朋友。

Kongphop有些无奈,M现在这个样子肯定是没办法走的,只好坐下来。东西还没吃到学长就回来了,把药也带来,细心的跟fhang解释着这些要的用处。一转头正好看到Kongphop和M,立马端起教官的气场,“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M吓得赶紧放下手里的东西,站起来,也顾不上脚上的疼痛。“我朋友的脚伤到了,我带他过来。”Kongphop看M都说不出话了,只好替他解释。

“那怎么还没走?”还以为又是Kongphop出了什么事。

“呃,刚才没药了,所以让他们在这等一会,正好一会mini会过来,不是打算让Kongphop参加校园先生吗?”fhang解释道。

“就他!哼,长得也就那样,身板瘦得一阵风就吹走了,怎么代表我们学院,再说了以后都不知道会不会是我们学院的人。”Arthit虽然有提议过让Kongphop参加校园先生选举,但是一个不知道会不会留在工学院的人,能真心为工学院争光吗?为什么他不能留在工学院呢!

“不是你说要让他参加的……”fhang有点摸不着头脑了,不是你提议的吗?

“是,我说的是送他去只会丢我们学院的脸!”Arthit嘴硬不想当着Kongphop的面承认。

“呃……Kongphop不打算……”M想替Kongphop解释,他已经放弃转系了,恰在此时,进来一位学长。

“fhang,在哪啊,你说帅炸了的代表啊!”一个妖娆的学长进来就大叫着拉着fhang“让本宫瞧一瞧!”fhang朝旁边一指。

Mini顺着fhang指的方向看去,M直接被他忽视了,眼睛亮亮地看着Kongphop,多么可口的帅哥呀。一把拉住Kongphop,“这么帅气的学弟,你怎么不早介绍给我。”mini埋怨地看了fhang一眼,太不够意思了,这么帅气的学弟还想私藏吗?“快告诉我你之前都藏在哪的?”mini看着Kongphop,这么帅多看几眼“如此帅气十足,都不用考虑其他人选了。”Kongphop对着还是如此热情的mini学长,感觉有点对不起他,“不好意思P,我不想参加校园先生?”

“哦,为什么,这么好的外在条件,不参加太可惜了!”mini很不解,多少人想去竞争校园先生,很多人是想参加没机会,竟然还有人不想参加。

Arthit在mini进来时就退到一边去了,现在听了Kongphop说不想参加校园先生,脸色就难看下来了,果然还是不想留在工学院。

“哼,看不上我们工学院当然不想去参加了!”Arthit火气又上来了,之前还想着不再针对他,还想跟他聊聊,让他真心实意的留在工学院,现在看来,那人的心从来就不在工学院,更不用说要为学院争光了。

“不是,我只是没有兴趣罢了!”Kongphop不知道要怎样去解释。

“没兴趣还是不屑啊,还真是高傲啊,看来这种小比赛看来是入不了你的眼!”Arthit火气一点也压不下,气场全开时,fhang和mini都退的远远的,M早就吓得恨不得躲到桌子底下去。干嘛笨的要推荐他去参加校园先生,人家根本不屑参加。

“不是学长,我只是怕我会给学院丢脸!”Kongphop现在的状态真的不是很好,也早没了当年的心境,每年的校园先生争夺都很激烈,若是没有好的状态参加,还不如让给更有实力的人去。

“你怎么会给学院丢脸呢,我看了一圈别人推荐的人选,就你最有希望,你就别推辞了!”mini姐赶紧出来打圆场,要是再让Arthit彪起来,一会更没法收场,“你先留个号码给我,我晚些时候再联系你!”

Kongphop看了眼还是很生气的Arthit,虽然已经下定决心不去招惹他,不去惹他生气,可是总是事与愿违。Kongphop把号码留给mini姐,就打算带M先走,结果又被叫住了“等一下!”Kongphop带着M转过身来,看着Arthit学长,不知道他又想做什么,M都要站不稳了,整个人都挂在Kongphop身上,今天的Arthit学长太可怕了。

Arthit在mini打圆场时就在检讨自己了,为什么要发那么大的火,校园先生选举又不是义务,每个人都有权利参加或者不参加,当年Arthit自己也拒绝报名参加校园先生的,为什么一遇到Kongphop就总是控制不住情绪。

Arthit叫住他们后,也不想说太多,只是把之前fhang给他们的食物,橘子和药交到他们手上,“我朋友给你们的,记得吃,明白吗?”Kongphop那小身板不吃东西,什么时候能把营养补回来?


评论(16)
热度(3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