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一年生】交错的轨迹 12

木木的文集

回到宿舍,将打包的粥放在桌子上慢慢吃着,不能放任自己的身体了,过段时间要回家,被妈妈看到这个样子,她该心疼的。是有多久没见他们了,虽然这个身体才离开家,可是他的灵魂已经太久没有感受家人的温暖了,还有爸爸,不想再让他伤心了。

透过窗帘的缝隙,看到对面阳台的灯还没亮,一定是又在开会吧。

早晨是在一阵震天的敲门声中醒来的,是谁在敲?拖着头重脚轻的步子打开房门,M一脸担忧的站在门外。

“M,有事吗?”

“应该我问你吧,我都敲半天了,早上打你电话也没人接。”M担心Kongphop,一早打电话却半天都没人接,只好来敲门,签了半天没反应,还以为Kongphop已经出门了。“你还好吗,看你状态很差的样子?”Kongphop房间窗帘拉着,没有开灯,灰暗的光线印着Kongphop的脸忽明忽暗。

Kongphop也感觉到今天状态不好,身上很冷,头重脚轻,可能是后遗症吧。“我没事,可能还需要多休息会,今天的课你帮我请假吧!”头很疼,课肯定听不进去的。

“我会帮你请假的,不过你的状态不需要再去医务室看看嘛!”

“没事的,我再去睡会,就没问题了。”

“你早饭还没吃吧,我一会帮你打包点东西带给你!”

“不用了,我一会状态好了,自己会去吃的!”

“要不我今天陪你吧!”M还是不放心,声音虚的都快听不到了。

“真的没关系,你去上课吧,记得帮我做笔记。”

M虽然不放心,还是被Kongphop劝走了。躺倒床上,越发感到冷了,裹紧被子又睡了过去。

又梦见学长了,梦见他们还很相爱,梦见他们一起约会,他笑起来真的很好看,他会害羞在耳边说“爱你哦,kong”,那话语简直是世界最美的声音,可是突然学长却对他说一切都结束了,他爱上了别人,不爱他了,带着行李离开了他们的家,Kongphop想打开门去追学长,可是门怎么都打不开,就拼命的砸门,想追出去……

 “咚咚咚……”一声接着一声


好像这不是梦里的声音,勉强睁开有些湿润的眼睛,听着门口传来的敲门声,M又回来了?
翻身下床,差点摔在地上,终于来到门口打开房门,在打开房门,看到来人那一刻,Kongphop暗哑的声音说道“学长你回来了!”


看着向自己扑来的大男孩,Arthit真想往旁边跨一步躲开,可是没来得及就被扑了满怀。什么鬼,一开门就投怀送抱的,我没这癖好啊喂!还‘学长你回来了!’你等的是谁啊!
“喂,你还打算趴多久!”Arthit看着不动的Kongphop气得想打人,老子的怀抱还没给女朋友呢,现在可好,后背怀抱全给了这个一年生。
等了半天也没见反应,Arthit才发觉不对劲,怀里的身体温度很高,却还在轻微发抖,人早就昏迷了。Arthit真心觉得Kongphop就是瘟神,昨天被老师骂了半天,最后停职检讨,还被勒令关怀学弟,不要让他产生不好印象,要是kongphop 转系就不让Arthit 毕业!Arthit 简直感到一万头草泥马从头上跑过。虽然知道老师可能就是那么一说,Arthit 还是免不了的更讨厌kongphop ,现在还要当你的人肉靠垫。但是再不喜欢他,对着生病的人也发不出火来。
Arthit 认命的先把人半拖半抱的送进房间,放到床上,感受到他身体的温度,也知道是发烧了。真是不省心,这么大的人了,为个转系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Arthit 可不认为是跑操场把人给跑倒的。
黑漆漆的房间太压抑,这都白天了,窗帘还拉着,摸黑把人塞进被子里,拉开窗帘让阳光照进来,房间瞬间就亮了。掏出手机打给昨天的医生,还好昨天走的时候留了电话,把kongphop 的情况告诉医生,医生知道这是因为提抗力太低引起的,只要温度不是太高,吃点退烧药,把温度降下来就没事了,关键是要把营养补上来。
Arthit 真心觉得上辈子是不是欠了他很多钱,现在要还了。还好这边宿舍附近就有药店,认命的去买温度计,买药。
Kongphop 一直处于昏昏沉沉的状态,好像闻到了甜甜的奶冻味道,感觉又回到了那些幸福的时光,生病了,学长会一边生他的气不会照顾自己,一边细心温柔的照顾他吃药,还会允许自己躺在他的怀里,学长虽然会羞恼,但总会满足他偶尔的任性,真希望这梦能再长一点……
Arthit 看着吃完药,拉着他的手不放的kongphop 真想一巴掌把人拍醒,生病了还这么大力气。生病的人就了不起啊,要不是为了毕业证,谁会在这里啊!几次想把手抽出来,kongphop 都会难受皱起眉头,拉得更紧,嘴里念叨着“别丢下我!”像只被遗弃的小狗,可怜无比。Arthit 只好坐在床边任他拉着,kongphop 总算安定了一会,眉头松开,嘴角露出点点微笑,很好看,kongphop 真的很适合笑。药效起来后,kongphop 又沉沉的睡着了。
Arthit 终于把手抽出来了,本来只想看望一下学弟走个过场,现在倒成了照顾病人的保姆,要是个妹子还能吹嘘一下,换成学弟,长得再帅也没啥值得骄傲的。现在人没醒,走也走不了,真是衰。坐在床边的书桌旁打量kongphop 的宿舍,跟自己的宿舍格局是一样的,只不过方向相反而已,但比自己房间干净整洁多了。透过落地窗看向外面,突然觉得对面阳台挂着的衣服有点眼熟,what ,那不是自己的宿舍吗,这是什么缘分啊,自己和这个一年生住对面!

评论(26)
热度(3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