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一年生】交错的轨迹 03

木木的文集 

Kongphop凭着以前的记忆找到了自己的小摩托,载着M到学校不远的商业街,现在还算放假期间,学长们都还没几个到校的,都是一些大一新生,显得商业街还没那么拥挤。Kongphop漫不经心的逛着,大多时候都是M在选,看到合适的Kongphop会跟着买一份。

M看着意气消沉的Kongphop,很不放心“kong你这两天怎么了,是不是遇到什么问题了,我们是好兄弟,有事你一定要说啊!”

其实M也知道如果Kongphop真的遇到的事情也不一定会说,但M真的 有些担心,Kongphop从来没有这么消沉过。

Kongphop知道自己的状态真的太差了,连向来有些迟钝的M都看出他的不对劲,可是那些发生的事情,他谁也不能说。

Kongphop努力调节让自己露出一抹牵强的微笑“没什么M,只是突然对大学生活有点担心!”

M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他选择相信Kongphop,拍怕他的肩“放心吧,你能力那么强,适应力也很强,大学生活肯定难不倒你。你选工程学院,你不知道我多开心,以后作业上的事我可都指望 你了。”

Kongphop无奈的笑了笑“你也该学者自己做作业了,以后大学毕业了,会有帮助的,到时候可没人帮你了。”

M耸耸肩“大不了,我还跟着你,给你当下属!”

Kongphop对M已经无话可说了,因为毕业后,Kongphop自己创业,M是他的合伙人……

杂七杂八买了一大堆东西,Kongphop和M骑着摩托车往学校赶,突然一个急刹车,M差点被甩了出去,“怎么了kong?”

那个令他心悸的名字突然钻进耳朵,Kongphop没有回答M,而是在四处寻找着,然后就看向了一个方向,M顺着Kongphop看过去,发现是两个拖着行李箱的人,也不是认识的人。

“Arthit呢,不是说会和你一起来吗,亏我还在车站等他。”其中一个带着墨镜的说道

“不知道遇到了什么事,昨天打电话给我说,估计要开学前才能到。”

“不能这么坑吧,新生训练怎么办,他可是教头。”

“他说他已经跟老师请过假了,训练计划也交给NOT了,晚上等tuta来了,我们几个先开个会。”

“Arthit也太不靠谱了吧,我要篡位。”

“最不靠谱就是你吧!”旁边人打趣道,两人开始一阵打打闹闹,向学校走去。

Kongphop一直看着他们越走越远,“Arthit”落在心上不敢碰触的名字,我该怎么面对对我一无所知的你?

M看着那两人走远后问道“kong,是你认识的人?”

“以后,我们会经常遇到的人……”一个名字在Kongphop嘴边打了转又咽回肚里,停在心里,留在心底。

回到学校,Kongphop拒绝了M一起吃饭的提议,回到宿舍,把买来的东西分别整理好,又坐在窗前看着对面。他知道那人要到开学前才会到,现在距离开学还有三天。我对你爱如骨髓,你还对我一无所知,我若退后,你的世界是否就会和我背道而驰,假如十年后的你不再对我留恋,即使一个人孤独的前行,我也选择现在从你的生命中退出,不再给你困扰。 


评论(11)
热度(3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