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灰色天空32

最近状态不好,又没时间,导致这章写得不太好,大家凑合看看吧!顶锅盖遁走……



第三十二章

迎新活动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每个一年生都喜气洋洋的。之前被新生训练压抑得太狠,现在终于能够找到途径发泄了,在各个比赛项目中尽情释放,大三的教官团也会在比赛的时候到场,给自家一年生们加油助威。但自从那天吃饭偶遇,Kongphop却是两天没有看到Arthit了,各个比赛场地都没有他的身影,问了他的朋友,也只知道他这两天有事。Kongphop不禁开始想是什么事,是那天打电话的那个女生的事吗,他们什么关系,为什么Arthit会对她的事这么上心。每一份猜测都让他感到惶恐和不安,若不是怕引起Arthit更大的反感,他都要去Arthit宿舍外守着了。也因此,Kongphop的脾气越来越不好,比赛时,他打球时那要杀人的气场,同队队友都有点害怕。

现在Kongphop没事的时候就会在学校里闲逛,期望能“偶遇”到Arthit。终于在一家烤肉摊前遇到了起前来觅食的Arthit,赶紧抓住这次机会,堵了上去。Arthit现在一看到Kongphop就不自在,那天在教学楼里他说的话总是会在心里反复回放,太影响心情了。

“学长这两天去哪了,都没看到你。”Kongphop尽量让自己的语气不要那么生硬,尽管他已经快安耐不住了。

“我做什么,好像跟你无关吧!”Arthit簇着眉。

“我没有干涉学长的意思,只是新生活动比赛中,看到其他教官都有去为我们加油,就是一直没看到学长。”

“我没空。”Arthit冷硬地说道,并不想解释自己为什么没去。

“学长很忙吗?”想到Arthit可能因为别人而忙,Kongphop心里猫抓一样难受,“我们已经获得好多个冠军了,学长就不想到场为我们鼓励吗?”

“那是你们应该做到的,才几个冠军而已,有什么值得得意的,我们学院每年都是拿冠军最多的学院。”Arthit不屑道。

“我们篮球赛进入决赛了,我想请学长去看比赛。”

“只是进入决赛而已,又不代表你们就能拿了冠军。”

“若是学长去看,我们肯定能拿到冠军。”

“怎么,你想道德绑架,好为你们如果输了找借口吗?”

“我没有这个意思,我只是想让学长去看我比赛。”

“我记得你还要参加校园先生比赛吧,你确定你有那么多精力顾及篮球赛?”

“学长敢不敢跟我打个赌,若是你来看比赛,我保证把冠军拿到送给你。”Kongphop激将道。

“我对你能否拿到冠军没兴趣,对这个打赌更没兴趣。”

对于这个打赌,Arthit下意识是抗拒的,或许是心里认定,Kongphop一定会拿到冠军,这个赌一定是他输的结局。

“怎么,学长连打个赌都不敢吗?”Kongphop还真怕Arthit不敢。

“你要的烤肉和糯米饭好了。”烤肉大叔已经将Arthit之前点的东西做好了。

“谢谢!”Arthit接过东西,把钱付了就打算赶紧离开。

“学长!”Kongphop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接过,不甘心就这么放Arthit走。

“看心情!”Arthit拎着东西转身就走。

Arthit没有明确拒绝Kongphop,但Kongphop知道,他的态度已经软化了,只要保证没有外来的事情打扰他的“心情”,Arthit就一定会来,剩下的事情,就是要保证自己怎么才能赢。

Ward的脚受伤了,为了保证比赛,教练让他上半场休息,由之前一直作为替补球员的Kongphop作为首发球员代替Ward上场。自从到了球场后,Kongphop就一直四处看,越是快到上场时间,越是着急,那个人还是迟迟没来。为了确保没有任何事情会打扰到Arthit的心情,Kongphop派人拿着大批美女资料收买Bright,让他帮忙注意Arthit的动态,并鼓动他来看比赛。虽然Bright不知道是谁这么花力气对付Arthit,但肯定没恶意,他也就心安理得地卖友求荣,对着一堆美女资料流口水。Arthit那边还在纠结要不要去看比赛,结果Bright带着其他几个教官团的人,叫他去看比赛,突然心里有点抗拒,这次去了,就等于应了Kongphop的打赌之约,虽然他们没有说要赌什么,也不一定谁输谁赢,但他这一去,已经在某方面输了。

最后,Arthit还是被Bright拉过去了,由于耽误了时间,他们到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座位,但好歹还是赶上了,离比赛开始还有5分钟。

之前一直焦灼不安的Kongphop,在看到Arthit出现的一刹那,仿佛困在沙漠之中许久的人终于看到了绿洲,之前的低气压一扫而空,整个人也都鲜活起来了,那笑容简直能闪瞎所有人的眼,观众席都有点小沸腾,要知道,很多人就是冲着他才来看比赛的。

比赛进行的很激烈也很焦灼,毕竟能进入决赛的都不是省油的灯,由于主力球员Ward上半场不能上场,工学院这边的得分压力都在Kongphop这边,让他出了不少风头,观众席上的欢呼声就没停过。Arthit虽然不待见Kongphop,但也不得不承认,这位还真是个全才,他一直觉得像Kongphop那种富家公子学的都是高雅的或者有用的东西,甚至学习一些防身技术,但没想到,那个说自己一直很孤独,没有朋友的Kongphop,也能把篮球打得那么好,这可是一个团队协作的运动。这个家伙到底有多少秘密,又有多少是骗自己的。Arthit不知道的是,Kongphop一直很喜欢篮球,以前即使自己学习任务再重,都会抽时间在篮球场里练习篮球的基本功,也一直很喜欢看NBA,虽然没有跟别人真正打过比赛,但对篮球赛的各种规则以及战术都很了解,这次的迎新给了他一个真正打比赛的机会,虽然刚开始他只是作为替补,跟队友一起磨合的时候,团队默契也慢慢培养起来了,但他的球风还是很独,在配合上还是有很大问题,对方发现他的问题后,对他进行压制,使得工学院这边的得分一直很慢。

下半场的时候,憋了许久的Ward也上场了,这也是一个比较独的球员,但没想到,他们俩还配合的挺好,终于缓解了上半场Kongphop 一人横冲直撞的情况,比分被他们一步步追赶,最终他们工学院以一分之差获得了篮球赛的冠军。不顾大家的欢呼,Kongphop第一个冲到Arthit面前:“我赢了!”

别的教官以为他说的球赛,但Arthit却知道他说的是打赌。看着有点得瑟的Kongphop,Arthit好看的眉都快打结了,不知道这家伙会不会借机提一些过分要求。

一年级的Ork跑了过来,看到Kongphop在教官们面前,差点不敢过去,但是比赛快开始了,只好硬着头皮过去了:“Kong,校园明星赛快开始了!”

Kongphop冲着Arthit喊道:“学长我赢了,所以,要来看我的比赛!看我会不会再赢一个冠军。”不给他反驳的时间跟着Ork快速离开了体育馆。

Arthit很烦躁,Kongphop的前半句是对于打赌输了提出的要求,后半句又在给他下了战书,这个Kongphop的心眼怎么就这么多啊。

评论(9)
热度(90)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