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都已完结,我要去浪了,有缘再见,爱你么么哒!

【一年生】交错的轨迹 01

木木的文集


咕噜进化中的脑洞【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真的很好看,就是现在一直没有更新,受此刺激,冒出了这个脑洞,估计会是中长篇,剧情是以一年生为主,文中因为剧情需要会对电视剧有许多借鉴,大家轻点吐槽!

第一次写文,文笔请多包涵。


———————————————————————————————————————


Kongphop是因为阵阵头痛疼醒的,嗓子又干又痛,胃里难受的想吐,他知道这是宿醉的后遗症。Kongphop 敲敲疼痛难忍的头,慢慢张开眼睛,昔日里总是闪烁着星光的眼眸已经没了往日的神采,有些迷茫的看着四周。然而这有些陌生又熟悉的房间让他的大脑还没法正常工作,这是哪,貌似不是自己家。只记得昨晚在酒吧喝多后,拒绝了所有来搭讪的,一个人走出酒吧,就难受地坐在路边的一棵树下睡着了,难道是哪个朋友把他带回去了。

      Kongphop两手微撑,抬起身子,忍着头痛再次打量这个房间,简单的一张床,对面墙上是电视,旁边是冰箱,看着真的很熟悉。左边墙上的挂钟显示着当前时间6:30,右边是书桌,上面还放着一只小木人,墙上的日历8月1日那里贴着一张便利贴“开学日”。Kongphop的眼睛一下子睁大了,也顾不得头痛,猛地坐起来,光着脚走下床,来到右手边的落地窗前,一下子拉开了窗帘。窗外熟悉的景色,对面那个从不曾忘记的阳台,初升的太阳并不是很烈,却还是刺痛了Kongphop的眼睛,泪水就那样一滴一滴的落在了地板上。

就这样站在窗前,看着对面的阳台,泪水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干了,直到一阵晕眩,Kongphop才离开窗边,躺回床上,盯着天花板,想着发生的事情。他已经分不清现在是在梦中,还是发生过的事是做梦。若那些是梦,为什么会那样真实,开始的甜蜜与幸福,之后的心碎到不知怎么继续支撑下去。若那些都是真的,现在又是什么情况,回到了大一开学之初,回到了那人认识他之前,回到了所有没有开始之前。

Kongphop的脑子里一直在回想着他与那人在大学里的点点滴滴,那是他最珍视的回忆,他们都是那样风华正茂,朝气蓬勃。他们在最美好的年华相遇相知相爱,一切都是那样美好。虽然他们都是男生,不被这个社会所容纳,不被家人理解,他们努力克服阻碍,为他们的未来努力争取。他们相爱了10年,即使生活中工作中有再多的不如意,只要想着有那个人陪着自己,就是幸福,虽然他们之间也有过误会,也有过争吵,可误会解除,争吵结束,他们反而更眷恋对方,他以为他们会一直一直走下去,一直到他们生命尽头。Kongphop真的以为他们会是那样,但什么时候那人对自己厌倦了,就那样没有一点预兆的提出了分手,还没等他反应过来,那人已经收拾好东西搬离他们的家。在他想着怎么去挽回,却收到了那人的结婚请帖,大红的喜帖刺痛了他的眼睛,新娘竟然是住在他们隔壁的女人。那个女人在他们隔壁住了一年多,不是很漂亮,看着柔柔弱弱的,偶尔Kongphop出于绅士风度会帮她提些重东西,也没怎么见过他和那女人有多深的交流,可是有一天她突然搬走了,不多久,他们也分手了……Kongphop恨,却不知要去恨谁,那人那么好,怎么会有女人不喜欢,对于那人来说,他也许更喜欢女生吧,可以结婚生子,不用再为了他和家人对立。这一次是彻底没有挽回的希望了吗?“你走了,我该怎么办,我已经不能没有你了。”

那喜帖红得吓人,拿在手里,就像握了一手的血,让他恨不得甩出去,他却不舍得。Kongphop把喜帖上的婚纱照剪下来,只留下那人的半张照片,剩下的都扔进垃圾桶。Kongphop 喜欢给学长拍照,各种样子的都有,唯一没有的就是结婚照!现在他要结婚了,没想到也会紧张,婚纱照拍得那么严肃,不过他穿西装的样子真好看。

Kongphop没有勇气去他的婚礼,听说新娘已经怀了三个月的宝宝了,他们分手才2个月,原来他们早就暗度陈仓了,自己怎么会落到这么可笑的地步。对于那人的出轨,他一点也恨不起来,他更恨自己,因为即使这样,他还爱他,但他已经没有立场去挽回了。

他把自己关在公寓里一个星期,拒绝妈妈的回家要求,他没脸回去,当初出柜时,他说他会和他过得比谁都好。现在他们还是分手了,他不知道要如何面对家人。婚礼当天他去了酒吧,没想到第二天他不是躺在马路上,而是回到了大学宿舍。

那个十年就当是做了一个梦吧,那么美的梦,只是在该醒的时候碎了……虽然Kongphop一直在跟自己说那都是梦,但他知道不是,那是他真实体验过的,所以他更不知道接下来要如何面对那人,因为那人现在还不曾认识他,即使在入学面试时,他曾经指点过迷茫的Kongphop,可也没有留下印象,若不是后来的追逐,他们也只会是普通的学长与学弟的关系吧。就这样吧,既然他的梦已碎,情难在,就让我自己来斩断这份缘,纠正“错误的轨迹”,还你一个更无忧无虑的平静人生……


评论(47)
热度(854)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的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